');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嘉伦登央视舞台唱响《精忠报国》 豪情万丈迎接新年

2019-01-02 10:2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广受大众喜爱的正能量偶像任嘉伦搭档盛一伦共同献唱《精忠报国》。

   1.jpg

  昨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文物局主办的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五季开播特别节目于CCTV-4频道播出。其中,广受大众喜爱的正能量偶像任嘉伦搭档盛一伦共同献唱《精忠报国》。现场,任嘉伦一身俊逸优雅的黑色西服套装帅气登台,身形挺拔,尽显青春的蓬勃朝气。音乐响起,任嘉伦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歌声直击内心,一开口将《精忠报国》中表达的豪云壮志诠释得淋漓尽致,更以豪情万丈的男儿气概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演艺事业全面开花的任嘉伦,不仅一步一步地完成他心中的梦想,更用实际行动在不同的领域上突破前行,备受业内外的认可与喜爱,他多次登央视舞台为祖国唱响颂歌,拥抱新时代。与此同时,任嘉伦也正用自己的影响力感染着众多粉丝,不断向上,传播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嘉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