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活对我下手了》圆满收官 开心麻花乌日娜网剧导演新势力全新出发

2018-12-29 11:3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引发全网热议的青春爆笑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于12月27日圆满收官!

《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心麻花乌日娜 (1).jpg

  引发全网热议的青春爆笑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于12月27日圆满收官!该剧由爱奇艺出品、浩瀚春风承制,开心麻花签约艺人乌日娜与导演李亚飞联合执导,辣目洋子与刘背担任男女主角。马丽、包贝尔、沈凌、王成思等友情客串,超豪华的演员阵容爆笑组合、以及匠心独运的从女性的角度进行剧本创作,带来全然不容的竖屏拍摄及播放方式。同时也使《生活对我下手了》这部网剧在播出前,就受到了极高瞩目和期待。截止至今日收官,该剧也不负众望的为翘首以盼的观众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心麻花乌日娜 (2).jpg

  解锁看剧手势 收获超高瞩目

  作为一部全新形式的的竖屏微网剧,在《生活对我下手了》播出期间,众多网络媒体进行了轮番的报道与追踪,80余家的媒体网站、客户端都推送了相关的资讯内容,全网收录新闻量高达200万以上。公众账号平台方面,《生活对我下手了》也引起了高度关注,50余个微信公众账号大号进行了专业的点评、100余篇相关文章从各个方面与角度发表对该剧做出了肯定的评价。全面网热议的话题下,豆瓣方面的评分开画即达8.4分,其中四星好评占据76%以上、瓣华语一周口碑片名第4。除豆瓣外,八组等论坛针对相关剧情发布多众多跟帖火热议论评价。猫眼网络热度第1名、百度风云榜电视剧热度第2名、言情类第1名 、云合连续剧霸第1名。根据微博电视剧一周报告显示,《生活对我下手了》上线纸巾均占爱奇艺剧集榜首,上线14天全天在榜。在关注度及流量颇高的微博阵地,《生活对我下手了》也收获到了一众肯定。播出期间4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单日最高2个热搜话题同时在榜,热度值超过200万以上,话题讨论17万+,阅读量更是高达1.3亿以上。其中有10余个剧情的子话题累计阅读量达讨论量100万+、8亿以上。

《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心麻花乌日娜 (3).jpg

《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心麻花乌日娜 (4).jpg

  实力验证高流量 品质保证新热点

  《生活对我下手了》收获的喜人成绩,除了得益于40余位艺人、KOL大咖强势集结成的超豪华喜剧阵容;人民日报、新京报的等官方媒体的认证推、500余个大V的联动助力以及工作人员们用心辛苦付出之外,同样得益于乌日娜导演一直以来潜心沉淀。在如此高的流量中,观众们所发表的内容大多是“内容过于真实”“这就是我好吗!”、“天呢,一模一样!”、“终于讲出了我多年来表达不出的话!”等等,这无疑是对导演兼编剧的乌日娜导演的至高肯定。作为开心麻花的签约艺人,乌日娜的舞台表演经历为她的创作带来了诸多助益,尤其是对塑造喜剧效果的把握游刃有余。为了达到能抓住观众们的内心、让内容情节还原生活且贴近真实的效果,乌日娜导演进行了多方面的学习、努力与尝试。她不仅回到课堂上进行充电学习、更是独具一格以女性视角作为故事诠释的出发点、细致揣摩社会微现象和新时代年轻人的内心世界、挑战使用时下最火热的竖屏短视频播放模式展示网剧等等,把生活编进段子里,巧妙而又深刻地将二者结合。所有的努力不断凝结,终于让《生活对我下手了》在全网得到了多方位的引爆。

《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心麻花乌日娜 (5).jpg

《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心麻花乌日娜 (6).jpg

  生活登录艺术 爆笑转化难题

  在爱奇艺官方发布的导演特辑中可以看到,乌日娜导演对演员的表演同样给予了诸多帮助,无论是台词节奏还是细节诠释方面。这位开心麻花话剧舞台上走出来的女一号,在导演这个角色上也同样发挥长处,并时刻坚持自己的艺术追求,对作品精益求精,倾注了多年的经验与智慧,精心打造出自己作为导演的第一部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每日更新2集,还采用会员优先观看制度,因此很多观众与网友在第一集刚刚播出的时候,就发表评论表示自己已经一口气连看三十余集,意犹未尽的开始期望第二季的更新。据了解,《生活对我下手了》第二季已在筹备当中,新剧上线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