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董洁《金陵往事》热播 乱世之中情义两难全

2018-12-29 10:0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云亮执导,董洁、韩栋、于荣光等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剧《金陵往事》于每日19:30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热播中。

  由李云亮执导,董洁、韩栋、于荣光等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剧《金陵往事》于每日19:30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热播中。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剧情逐渐走向高潮,董洁饰演的林语慧在与高金榜(韩栋饰)愈加复杂的感情纠葛中陷入两难。接连不断的反转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应接不暇,大呼过瘾。

董洁 韩栋.jpg

  剧中,董洁饰演的语慧与高金榜(韩栋饰)的感情线是一大看点。在之前的剧情中,经历过一番曲折的二人终于走到一起。然而随着金榜在事业上做出的错误选择,语慧也逐渐对两人的感情产生了怀疑与猜忌。董洁在剧中的表演依旧保持一贯高水准,将语慧面对爱情与民族大义的困惑,以及即使艰难也依旧纯粹的真挚情感诠释的淋漓尽致。乱世之中小人物的命运起伏跃然于荧屏之上。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语慧与金榜的道路将会出现前所未有的分歧,她的命运走向无疑将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董洁饰演林语慧.jpg

  面对愈走愈远的人生选择,语慧将如何面对与金榜的感情?复杂局势下,她又将经历怎样的命运颠簸?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日19:30江西卫视金牌剧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