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2018-12-28 09:2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深圳卫视公布要播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消息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纷纷表示迫不及待要与“浅城CP见面”。

  自深圳卫视公布要播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消息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纷纷表示迫不及待要与“浅城CP见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1).jpg

  接地气式剧情引好评,赵丽颖创业路中获爱情

  该剧虽然围绕着当下大火的创业和商战展开,但剧中无论是林浅(赵丽颖饰)刚创业时的网店店主还是厉致诚(金瀚饰演)带领家族企业转型都能看见生活的影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2).jpg

  而赵丽颖饰演的林浅也一改以往都市剧中职场小白的常规设定,是一位自主创业、打造自己品牌的独立女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3).jpg

  对待事业有着自己所坚持的原则,不会为了暂时的利益而做出违心的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4).jpg

  这样的小姐姐既能成为亲密的工作伙伴,也是强大的精神支柱。就连粉丝们看了也想分分钟抱回家,怪不得我们的厉总都心动了呢。

  “国民男神”初养成,金瀚开启高甜模式

  除了女主赵丽颖,该剧的男主金瀚也被粉丝称赞“角色还原度很高”,看来导演很了解粉丝的心啊。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5).jpg

  为了成功塑造角色,金瀚在进组前还特意深入部队内部体验了一次军人生活。所以,才有了剧中开头出现的爆帅场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6).jpg

  更让观众惊喜的是,现实中出身于军人世家的金瀚演起总裁来,表白情话说来就来,可以说是相当得心应手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7).jpg

  在之前的作品中,金瀚就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赞赏,此次的厉致诚一角更是让他在新人演员中崭露头角。如此演技好、外表优的小哥哥,接下来也要继续走花路啊~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8).jpg

  以服装体现时代,用细节征服观众

  不同于其他的都市剧,该剧从服装角度切入向观众展现了社会的变迁。为了保证作品的专业性,主创团队特意请来了《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把控整体的时尚风格和细节。

  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赵丽颖的家中处处都是与设计有关的物件,极大地增强了观众的代入感。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9).jpg

  细节感满满的场景布置和创意十足的剧情设置,都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团队为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都市剧而做出的努力。好团队和好演员的组合足以保障这部剧的质量,值得观众一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霸道总裁”金瀚实力圈粉 (10).jpg

  12月28日起,每晚19:30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与你共赴倾城之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