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轻喜剧《有房有车》开播 闫薇儿挑战分饰姐妹花

2018-12-19 10:3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首部房车题材爆笑轻喜剧《有房有车》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该剧以轻松诙谐的风格,讲述了帅气复原军人隋强意外接盘“房车俱乐部”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海报.jpg

  近日,首部房车题材爆笑轻喜剧《有房有车》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该剧以轻松诙谐的风格,讲述了帅气复原军人隋强意外接盘“房车俱乐部”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青年演员闫薇儿在剧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肖晓、肖佳,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轻喜剧风格作品。

合影.jpg

  《有房有车》作为首部房车题材的作品,通过“房车俱乐部”这个媒介,展现了人生百态,故事里有像隋强一样为了信仰咬牙坚持、决不放弃的人,也有像那总一样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投机取巧的人。而闫薇儿饰演的肖晓、肖佳两姐妹,虽然性格上迥然不同,在为人处世上也各有想法,但她们都在为生活而奔波拼命。姐姐肖晓是一名主持人,她不会像恶势力低头,有着自己固有的坚持,不论那总如何威逼利诱都不为所动。妹妹肖佳看似顽劣不懂事,只知道吃喝玩乐,但其实内心善良,在遇到隋强后,她慢慢被这个忠厚老实的人所打动,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闫薇儿.jpg

  闫薇儿也表示,这部戏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去诠释好这对姐妹花,姐姐肖晓稳重大气、有着承担一切的能量,姐姐肖佳俏皮可爱,有时会耍小心机,但也真心待人。在拍戏过程中,很多时候她刚从姐姐的状态走出来,马上下一场戏就要进入妹妹的感觉,在演绎上有时候会有混淆的感觉,很感谢导演当时的帮助,教会自己很多处理表现的方式。也希望观众能够多多支持《有房有车》这部作品,看到她表演上的不足与进步。

主演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闫薇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