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腾岁月》李宗翰张粟双雄争霸 收视口碑创新高

2018-12-19 09:5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播一周以来,《奔腾岁月》以浓郁的年代气息、紧凑的剧情节奏、真实细节还原获得全网关注与好评。

   1.jpg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文心优品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来品力丰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赵依芳,联合出品人姬连强、李宗翰,总监制傅斌星,朱苏进任艺术总监,导演王飞,总编剧于川,编剧于川、胡亚,李宗翰领衔主演,张粟、瑛子、夏一瑶、王霏、施京明、丁勇岱、于欣禾、范梦、马栗、周壬行等主演的《奔腾岁月》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早在开拍之初《奔腾岁月》就引发关注,早早便预定了“年度压轴剧”之名,眼下该剧的热播不仅在父辈一代中引发强烈共鸣,也走入到年轻一代心中。

  收视口碑再创新高 李宗翰张粟开启事业新篇章

  开播一周以来,《奔腾岁月》以浓郁的年代气息、紧凑的剧情节奏、真实细节还原获得全网关注与好评。收视上也屡创新高,全国网收视持续破1,连续多日蝉联收视第一,昨日更以收视率1.26、市场份额5.62%的好成绩领跑,收视口碑双丰收。随着剧情逐渐展开,《奔腾岁月》在老中青三代观众中好评不断“真实又催泪,想起来父辈的故事”“演员走心,和角色完全融合”等好评声不绝于耳。

  在昨晚的剧情中,肖雄(张粟 饰)出狱后,对周小强(李宗翰 饰)怀恨在心,假意答应周小强去美姿做副厂长,并利用马来西亚客商给美姿设计陷阱,最终背叛周小强与马来方合作,导致美姿无法偿还银行贷款,肖雄也因此趁火打劫不仅成立了超美服装厂还和周小强的恋人刘立秋(夏一瑶 饰)结了婚。周小强决定在哪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他和刘立夏(瑛子 饰)、王卫国(董博睿 饰)来到俄罗斯,在街头推销裙子。三人历经被黄牛欺骗、追赶,立夏为救小强跳下悬崖大难不死,几经磨难,最终小强成功卖出裙子拿到订单,与立夏终成眷属,最终迎来了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

  “小强精神”发人深省 双雄对决引期待

  《奔腾岁月》中周小强的做事风格与领导魅力,也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大家都应该学习,这种'打不死的小强精神'”。有观众表示这种精神,他身上倔强和坚韧让观众看到了那个年代父辈创业时所具备的优秀品质,也引发着观众的现实思考。为观众面对生活上遇到坎坷与磨难时,提供了解决之道:只要乐观向上努力拼搏,便无惧风雨。

  在今晚的剧情中,随着周小强顺利拿到订单挽救美姿服装厂,与立夏的爱情也最终开花结果,而观众一直期待的双雄对决也正式拉开序幕,周小强和肖雄之间的对决有将会有怎样的升级?立夏与妹妹立秋之间破裂的姐妹情能否得到和解?最终能否放下矛盾,冰释前嫌?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9:30央视八套热播的《奔腾岁月》,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视频平台也将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宗翰 张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