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约是爱》持续发糖 卫卿周是“同居”治怪病

2018-12-17 10:4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胡文喆、李心博主演的青春甜宠纯爱剧《大约是爱》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三条不同的感情线你方唱罢我登场,演员互怼互撩、剧情爆笑甜蜜,萌化了观众们的“少女心”,让该剧受到了广泛关注。《

1-彦希 许晓诺.jpg

2-蔡乙嘉 杨欣颖.jpg

  由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胡文喆、李心博主演的青春甜宠纯爱剧《大约是爱》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三条不同的感情线你方唱罢我登场,演员互怼互撩、剧情爆笑甜蜜,萌化了观众们的“少女心”,让该剧受到了广泛关注。《大约是爱》由上海强盛影视出品、浙江欣视野影视承制,罗法平任出品人、许文俊任制片人、李丹担纲监制、许珮珊执导、周淼与单新康共同编剧,每周一、二、三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更新。播出至今,随着故事的发展,该剧相关话题和热度持续走高,观众纷纷表示看不够,高呼“想要看全集”。

  高甜预警,“卿是”夫妇同居发大糖

  经历了薛姿宴会的“美救英雄”,周是终于知道了卫卿身患对人过敏的怪病,却唯独对她一个人免疫。在卫卿的请求下,热心的周是决定要帮助卫卿克服心理障碍,治好他的过敏。此时,恰逢周是面临专业课与四级的重考,为了帮周是补课,卫卿与周是二人,开始了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

3-彦希 、许晓诺.jpg

4-许晓诺 蔡乙嘉.jpg

  在本周的更新中,观众不仅将看见卿是夫妇的爆笑同居日常,还能学到卫卿老师的独门秘诀,或许能成为面临考试的同学们的“过考秘籍”。在日渐亲密的相处之中,卫卿和周是其实早已对彼此产生情愫,周是会崇拜卫卿的博学、对艺术的了解,而卫卿辗转拜托林菲菲,为周是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除了“卿是”夫妇发糖不断,学霸哥哥李明成也决定在周是的生日宴会上向毕秋静告白。虽然周是还未完全认清真心,依然认为自己对李明成怀抱着多年的暗恋情怀,但相信在卫卿的帮助下,周是会走出她对李明成的幻想。而甯非对林菲菲的感情也日益浓厚,在何蔚的别样“助攻”下,“小野猫”甯非会不会化身“小狼狗”,同样值得观众期待。《大约是爱》的甜宠爱情线高调发糖的同时,关于云玛艺术归属的战斗也将打响。“云玛争夺战”早已在前期埋下伏笔,何蕴对卫卿的误解,薛姿对寻然的执念,以及不断从中作梗的何蔚,卫卿又将如何面对?

  观众追剧热情高涨,这爱情“有毒”

  《大约是爱》初上线时,因对原著小说的改编,遭到了原著粉丝的质疑。然而卫卿和周是的爱情主线又苏又萌,甯非与林菲菲的“非林”夫妇更是大受网友们的欢迎,“奶凶型”男友甯非也成为了2018冬季爆款。而学神“明静”夫妇的高智商恋爱也让“凡人们”颤抖。难怪该剧播出至今,《大约是爱》凭借着高甜的剧情、不拖沓的节奏、精心布置的场景等优质因素实现了口碑逆转,收获了一波“自来水”。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大约是爱》“有毒”,追剧会上头,一旦看了就让人停不下来。此外,出现在预告中的周是生日宴会的场景,也早早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粉色作为主色调彰显少女心,周是的小礼服也衬得她气质不凡,这要归功于该剧美术师武国伟与造型师陈雅雯的精心设计与造型,给观众构建出了梦幻甜美的“现实童话”。

5-胡文喆 许晓诺.jpg

6-许晓诺 杨欣颖 李心博.jpg

  《大约是爱》后续剧情将如何继续发糖,卫卿又能否顺利夺回云玛艺术,敬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大约是爱》的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约是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