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智造将来:2019最值得期待的科技综艺非它莫属

2018-12-14 12:2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卫视、杭州超体文化传媒出品,鸿道科创基金、谷元文化科技联合出品的大型公益性科技综艺节目《智造将来》预计将在2019年开年面向广大荧屏观众。

“未来塔”科幻感十足.jpg

“幽灵塔”拱卫舞台.jpg

  由浙江卫视、杭州超体文化传媒出品,鸿道科创基金、谷元文化科技联合出品的大型公益性科技综艺节目《智造将来》预计将在2019年开年面向广大荧屏观众。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一组舞美场景剧照和一款舞台搭建延时视频,剧照中绚丽神秘,充满未来感的舞台场景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表示:“感觉像是未来世界”、“舞台简直太美了!对节目好期待!”

  全新视觉 打造2019最ing科技盛宴

  片方发布的剧照中,两座高耸矗立在舞台之中的金属建筑颇为醒目,一座建筑由金属网状结构架设,四只长足立于舞台四方,就好像一只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未来机械巨兽拱卫着整个舞台,却又不失空灵之感。另一座建筑则更具写意风格,流线型的白色建筑材料合围出巨大的圆形塔台,状似一柱白色火炬直插舞台前方前方。两座前卫设计感十足的建筑,再配以绚烂夺目的灯光效果,使得整个舞台空间犹如穿越了到几百年之后的未来时空。

充满空灵感的智造舞台.jpg

蓝色炫光下的智造舞台.jpg

  据悉,这两座建筑分别叫做“幽灵塔”和“未来塔”,是《智造将来》节目组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舞台奇观而特别设计,整个舞台从设计到最终建设完成,前前后后历经数月,经手几十版方案,最终。节目总导演徐滨在谈到舞台设计的初衷时曾言:“我们就是希望在科技舞台上看到一些其他节目没有的东西。要跟以往有所不一样,所以我们设计了‘幽灵塔’, 它要有空灵感,能带给大家更多科技畅想。”而在谈到设计舞台时遇到的困难时,徐滨也表示有很多最初设计想法受到了客观条件的限制而无法实现,但最终在团队不懈的努力磨合下,最终拿出了一版最优方案,才使得如今独具匠心的舞台空间得以实现。

舞台结构与灯光相得益彰.jpg

  除了别出心裁的“幽灵塔”和“未来塔”智造将来的舞台还另有乾坤,由机械臂所搭载组成的变形舞台也会在节目中大显身手。

绚丽的智造舞台.jpg

  视觉作为人类的五感之首,是最具敏感性和和冲击力的,《智造将来》团队严格把控视觉关,目的在于为节目观众带来最真实和最美妙的科技体验。

  全新视角 打造2019最暖科技大趴

  除了让人过目难忘的视觉效果,《智造将来》的节目内容也十分值得期待,节目组致力于找寻能够改变人类生活的中国智造,将中国科技最前沿成果以最通俗易懂的方式带向大众眼前。对于科技爱好者来说,这些鲜为人见的科技产品绝对值得期待

智造将来舞台全景.jpg

  而《智造将来》除了讲好科技产品和科学技术之外,区别于传统同类节目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其观察视角,节目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电视叙述语言和舞台呈现技术,用富有创新新的方式充分展现科改变生活、科技温暖人心以及科技成就梦想的强大力量。

智造舞台仿若未来空间.jpg

  《智造将来》有别于传统科技类综艺,让一直隐于人后的科研精英们走到台前发声,讲述他们独特而又不为人知的生活与故事,将科技与民生和人性紧紧相贴,让在大众印象中有些冰冷和陌生的科技焕发出温暖的光彩。

智造舞台科技感十足.jpg

  说《智造将来》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科技综艺绝非虚言,不管是从视觉呈现还是从内容创新层面,都是荧幕前的观众不可错过的一档优质节目。将来已来,创新不待!《智造将来》能在2019引发怎样的科技热潮?还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智造将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