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爸妈学前班》收官 陈龙兑现承诺为章龄之深情下跪

2018-12-14 09:3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爸妈学前班》自播出以来收获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关注和喜爱,随着节目的播出也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与感动!

   陈龙兑现承诺为章龄之深情下跪.jpg

  《爸妈学前班》自播出以来收获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关注和喜爱,随着节目的播出也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与感动!近日,节目迎来了结业典礼,爸妈们也领取了各自的“毕业证书”。陈龙更是在节目的最后用最诚挚的举动表白章龄之,让人大呼感动!

  陈龙曾承诺章龄之“在莱茵河边上跪下跟你说一句想听的话”,章龄之笑怼“莱茵河在法国,你这是做不到的”,但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陈龙兑现承诺,单膝下跪深情表白章龄之,引发众人集体尖叫,章龄之亦感动得献上一吻,“龄龙夫妇”真的甜化了!

  回顾往期,我们能够想起章龄之爆陈龙“自费歌手”、夫妻二人甜蜜的太极教学、章龄之演讲中深情告白儿子等等,都让人记忆深刻,观众们一路见证了他们的甜蜜与成长,感动的同时也带来更多关于婚姻的思考。陈龙和章龄之通过节目也圈粉无数,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龄龙夫妇”的甜吵日常,期待这对撒狗粮夫妇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