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校园男神来袭!杨承翰带你穿越青春感悟爱情

2018-12-13 15:1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善易影视演员杨承翰领衔主演的青春奇幻题材青春剧《超时空日记》在福州杀青。

  近日,由善易影视演员杨承翰领衔主演的青春奇幻题材青春剧《超时空日记》在福州杀青。该剧讲述的是被父母逼婚的何文艺,忘不了高中时期暗恋的男神杨啸,在一次烂醉时,得到一个神秘人赐予的日记本,通过日记本与10年前的同学李航隔空对话,最终突破重重误会、阻力,有情人获得完美爱情的故事。

  杨承翰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17岁的高中生李航,一直暗恋何文艺,对她念念不忘。17岁的这一年他偶然间得知自己即将在18岁那年因白血病去世,大受打击。后来随父母转学去了美国,一直积极想办法改变自己的命运,就这样平安地活到了27岁。

  虽然杨承翰已经毕业多年,但是再次穿上校服,奔跑在校园的操场上,仿佛一瞬间又回到了当初的青葱岁月。重回17岁,杨承翰仿佛就是当时的少年,依然面目清秀,阳光下,俊朗的五官轮廓分明。你的青春年少里是否住着这样一位少年?也许只是一次不经意的眼神碰撞,他便从此住进你的心里,惊艳了你整个青春岁月。相信通过杨承翰饰演的李航,能够带你穿越时空,再次看到当年的影子。

  《超时空日记》融合了青春、奇幻、爱情、喜剧等诸多元素,相信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怀旧气息。新一代校园男神杨承翰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承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