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部湾人家》温情收官 柳明明搭档众戏骨获好评

2018-12-13 13:3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柳明明饰演的韦桂江本来是一位工程师,却悄悄瞒着父母辞掉了工作,开始做起了水果生意。

   北部湾人家剧照1.jpg

  由李雪健、刘莉莉、杜源、斓曦、柳明明等联袂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电视剧《北部湾人家》昨晚收官。该剧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围绕着广西北部湾开放开发大环境展开。从普通家庭的视角出发,以情献礼,以发展成果证明历史成绩。演员柳明明饰演韦大壮(李雪健饰)的小儿子韦桂江,以鲜明的人物性格和自然的演绎收获观众好评。

北部湾人家剧照2.jpg

  柳明明饰演的韦桂江本来是一位工程师,却悄悄瞒着父母辞掉了工作,开始做起了水果生意。因被查出患有“渐冻症”,出于男人的担当,他独自承受病痛,甚至要与妻子离婚。柳明明将无人理解的孤独,和隐瞒病情的纠结,以及对于妻子的深情,对于家人的关心照顾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父母亲人眼中,韦桂江是一位已过不惑之年却依旧冲动鲁莽的男孩。而实际上,他默默守护家人,仗义善良,替姐姐调解家庭矛盾,路人遭遇抢劫会出手相助。既有硬汉气质又不乏温情,偶尔冲动但是内心细腻。不论是故意忽略妻子生日,对着妻子发来质问的短信说生日快乐的酸楚,还是当父亲发现自己早已不是工程师,看到自己令父亲失望的难过自责,都让观众对韦桂江的心酸痛苦感同身受,同时也看到了韦桂江的成长。

北部湾人家剧照3.jpg

  从《父母爱情》中阳光直率,真性情的二儿子江卫东,到《刑警队长》中略带神经质的奇才警察卢涛,从《莫斯科行动》中高冷气质反派苗永林,再到《北部湾人家》中桀骜不驯又令人心疼的韦桂江,亦正亦邪,亦冷亦暖,可严肃可温柔。柳明明用扎实的演技一次次突破观众的既定印象,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独一无二的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明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