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秋烨《大浦东》央一热播 执于勇敢投身改革浪潮华丽变身

2018-12-12 13:5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大浦东》在CCTV—1黄金档重磅首播,该剧由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秋烨、钱泳辰、张宁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昨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大浦东》在CCTV—1黄金档重磅首播,该剧由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秋烨、钱泳辰、张宁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生活、工作、命运周折为切口,细细讲述故事人物在浦东的开发开放中,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成长励志故事。青年演员秋烨在剧中饰演“钱冬梅”一角,踏实本份的“白衣天使”,在赵海鹰等人的影响下,毅然决然的踏入了改革的浪潮,并找寻到了最精彩的自己。

秋烨《大浦东》央一热播 (1).jpg

  电视剧《大浦东》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以上海浦东作为切入点,回顾了30年间上海金融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通过新中国第一批金融人才在金融市场中的奋斗史,真实生动地上演上海经济改革的历程。秋烨饰演的“钱冬梅”正是深受上海金融业变幻的影响,辞职入驻永康医疗机械,以小人物的转变映衬大时代的变革。

秋烨《大浦东》央一热播 (2).jpg

  在剧中,秋烨饰演的“钱冬梅”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她是那个时代中存于“舒适圈”的一代人,稳定的工作放眼可望的未来,但是她却从赵海鹰等人的奋斗史中找寻到了“改变”的契机,她愿意去尝试新鲜的事物,抓住难得机会,投身创业与改革的浪潮中,追逐梦想。从人物性格角度出发,钱冬梅亦是典型的“淑女”代表,外表温柔亲和,但是骨子里却有带有一股倔强和坚韧,敢于挑战勇于接受,是新时代奋斗女青年的缩影。

秋烨《大浦东》央一热播 (3).jpg

  作为演员,秋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专业,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演员,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舞台剧表演经验,曾参与了《四世同堂》、《罗密欧与朱丽叶》、《雷雨》、《骆驼祥子》、《哈姆雷特》等众多经典话剧的演出。转战荧屏后,先后出演了电视剧《茉莉》、《守护人》、《纸上的枪声》等影视作品。由她所塑造出的人物形象饱满立体细腻生动,因此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大浦东》高潮迭起精彩将续,钱冬梅也将开启她的“转变之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秋烨 《大浦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