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部湾人家》热播 老戏骨秦焰好性格被赞喜提暖叔称号

2018-12-11 10:1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以韦大壮的一家为中心,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并反映出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的发展和变化

   1秦焰《北部湾人家》饰演老秦.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台、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齐星执导,刘静担纲编剧,实力派演员李雪健、刘莉莉、斓曦、丁宁、杜源、房子斌、秦焰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北部湾人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口碑与收视率齐飞。老戏骨秦焰在剧中饰演老秦,为人热情豪爽,幽默风趣,性格超赞可谓是圈粉无数。

  秦焰李雪健杜源被称“北部湾三宝” 为杜源续弦提供助攻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以韦大壮的一家为中心,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并反映出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的发展和变化,是一部十分具有正能量的作品。老戏骨秦焰在剧中饰演热心肠,又风趣又细心的暖叔老秦,是韦大壮(李雪健 饰)、罗天佑(杜源 饰)的好朋友,三个老头性格各异却是难得投缘,被观众封为“北部湾三宝”,老秦在中间总是担当着气氛调节者、细心照顾两位老伙计的那个人。据秦焰介绍,老秦这个人就是那种老好人,性格也好,心思明亮,他以诚待人,也备受韦家和罗家两家的小辈儿尊重,很敞亮、很乐观的一个人。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老秦为了帮助罗天佑可以续弦,费劲心力、巧花心思的去劝罗天佑的儿子罗文明(房子斌 饰),摆事实、讲道理,有理有据,和罗天佑又频频打暗号,真真是最强助攻。

2秦焰李雪健杜源被称北部湾三宝.jpg

  老戏骨秦焰“霸屏”2018年荧屏 演技赞性格好超圈粉

  老戏骨秦焰今年可谓是霸屏一样的存在,热播剧《扶摇》中他饰演的周叔深不可测却又暖心幽默,被观众封为“最暖”萌叔;在电视剧《老妈的桃花运》中他转身成为性格外向却又诚恳正直的马大宽;紧接着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他化身胸中有丘壑,以大局为重的“天盛第一良相”姚英;在电视剧《远方的家》中他又变成操不完心的“老北漂”宋明亮;在《如懿传》中又变成古板却一身正气的三朝元老张廷玉,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任何性格的角色都让秦焰演绎的入木三分,观众纷纷点赞“秦焰老师真牛,同时三四部作品在播出,但是你就是怎么看都觉得这好像不是一个人”,这就是老戏骨的功力。

3秦焰幽默风趣.jpg

  优秀的演员都是有着“剧抛脸”一样的演技,而像秦焰这些优秀的老戏骨们更是当代年轻演员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一直在为影视行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期待秦焰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经典的角色和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