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元《那座城这家人》组建九口之家 金句频出展时代特色

2018-12-06 10:1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吴迪、张雅蓓、王昱超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那座城这家人》马元饰王大鸣 01.jpg

  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吴迪、张雅蓓、王昱超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邵警辉执导,陶陶编剧,开播至今口碑走高,成绩喜人,饰演男主王大鸣的马元也凭借其亮眼的表演,受到了观众关注。昨晚,随着王大鸣与杨艾(童蕾饰)组成半路夫妻,七个姓氏构成的九口之家初建成,而王大鸣在剧中颇具时代感的亲情磨合,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那座城这家人》马元饰王大鸣 02.jpg

  马元走出阴霾金句频出 九口之家体现时代特色

  昨晚,王大鸣原本下定绝不再娶,不巧杨艾家的侄子磊子走失,让两人再次产生了交集。剧中王大鸣背着磊子,送他和杨艾回家的场景,尽显一个男人的宽厚和体贴,而目睹这一幕的岳父林团长(李建义饰)也颇受触动。在冯妈和林团长的劝说下,王大鸣终于答应娶杨艾为妻,杨丹与磊子也一起来到王家,一个九口之家就此而生。忠于家庭、忠厚义气的王大鸣,在马元的演绎下逐渐充盈起来,频频爆出“鸡汤金句”:对妻子他情难自弃,“在一起的时候,她总嫌我走的慢,其实我是想多看看她”;对亲人他肩负重责,“照顾你们上学,拉扯你们成年,就是我肩上的担子”,一言一语,都体现着那个年代特有的“大家”与“大爱”。

《那座城这家人》马元饰王大鸣 03.jpg

  马元谈创作:表演要提高观众舒适度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七个姓氏,九口人的大家庭已现雏形,而作为家中顶梁柱的王大鸣,其亲情与爱情世界也越发蓬勃。当谈及他本人对于剧中情感关系的解读时,马元坦言称,在表演的过程中并不会过多地加入自己的情感观,而是将剧本文字中所传递的真实情绪直接表达出来,这样才能更容易让观众接受。正如他自己所说,“能够提高观众接受剧中情感时的舒适度就可以了,不会牵扯到我的个人认知”。纯熟的表演技巧和独立思辨的情感把握,确保了马元在演绎王大鸣时,最大程度的还原了角色的时代感和内心世界,也让观众对他的后续表现更加期待。

  今晚20:10,《那座城这家人》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继续播出,杨艾怀孕后王大鸣尚未感受到再为人父的喜悦,便得知了智燕(周显欣饰)未亡的消息,突如其来的变故将给他逐渐平静的生活带来什么变故?马元又要如何诠释这个日趋复杂的角色?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