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菲儿录制《总裁读书会》 讲打造幸福的能力

2018-12-04 09:4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苏菲儿带着对《幸福的方法》这本书的感悟和个人见解,参与了由北京电视台(BTV)财经频道录制并播出的《总裁读书会》节目

   苏菲儿录制《总裁读书会》.jpg

  近日,苏菲儿带着对《幸福的方法》这本书的感悟和个人见解,参与了由北京电视台(BTV)财经频道录制并播出的《总裁读书会》节目,该节目将在61个电视台黄金时间段播出,在本次节目中,苏菲儿与聚成股份和本自幸福创始人刘松琳先生一起分享了哈佛大学最受欢迎的幸福课《幸福的方法》。

  提及《幸福的方法》,苏菲儿非常有感触,她将自己的这本书也带到了现场,现场展示了自己读这本书时密密麻麻的笔记和心路历程,对幸福颇有感触的她说道:“没看这本书的时候,经常跟好友谈幸福,后来有朋友跟我推荐这本书,说书里的很多观点与我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可以让我智慧地‘骄傲’下”。

  在苏菲儿看来“幸福不分阶层,所有人在幸福面前人人平等,幸福事无巨细,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不要觉得你配不上‘幸福’,只要有积极的心态,带着使命感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即使这件事情看上去很小,它也能给你源源不断的带来幸福感。”苏菲儿认为,幸福的路必须得靠自己走,给自己更多的心理暗示,感受并接纳当下,不让自己被过去或未来所捆绑,化繁为简,开心做人做事。

  此次也是苏菲儿在参与录制《超级演说家2018》后第一次站在全国观众面前谈自己对待幸福观的看法,这位经历了苦难的女人,看起来非常阳光,很有女人味,自带能量光环却被冠为“铁娘子”的她在《超级演说家》中梨花带雨的讲述了曾经遇人不淑,被极品凤凰男骗婚的故事!

  这让她的朋友们真是大跌眼镜,因为在创业这条路上她一直是一位刀枪不入的铁娘子,每天以积极情绪面对工作与生活,时刻挂着笑脸的她,让人压根想不到她居然曾经遭遇不幸!若不是不小心被套入“真心大冒险”说出最惨故事的游戏,被《超级演说家》团队劝服站出来大胆说出曾经的遭遇,用自己的故事奉劝相似经历的女性勇敢及时止损,估计她这段冤屈会一直“雪藏”下去。

  在《总裁读书会》节目中,苏菲儿分享了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其实都是一些小事情,比如她去跑步,练瑜伽,跟闺蜜或者三五知己聚会下午茶,吃到了爱吃的蔬菜、水果、夹心海苔及酸奶,喝了一碗鲜美的汤,看了一场电影,去公园或者哪里逛逛,她都是一副乐开花的模样!有时候大家会觉得她有点儿“傻”,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她总是能乐起来!幸福对于苏菲儿来说就是那么简单,她大赞祖先智慧“知足常乐”,希望用自己的爱与温暖感化身边的人与至亲好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菲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