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热播 网友助力“植物人”

2018-12-03 15:2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演员王森参演的青春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当中,王森在剧中饰演出场便自带笑点的班主任孔小军。

  近日,由演员王森参演的青春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当中,王森在剧中饰演出场便自带笑点的班主任孔小军。

王森“理智追星”.jpg

  首任班主任,王森自我介绍时竟大方爆出“喜欢周慧敏、喜欢谭咏麟”,还在剧中一展歌喉,献唱黎明的《今夜你会不会来》,实力演绎“史上最理智粉丝”。更有网友调侃道“孔小军是魔鬼吗?承包了一整部剧的笑点”。

王森《义无反顾》.jpg

  作为全年级班级成绩排名倒数第一的班主任,孔小军对于升学率的问题十分苦恼,上周更新剧集中王森甚至放言:“只要班上的学习成绩能上去,我变成植物人也愿意!”热心网友将剧中孔小军P在各种植物上,助力王森圆梦“植物人”,引得观众纷纷“心疼王森老师”。

王森全剧搞笑担当.jpg

  据悉,演员王森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影视剧《义无反顾》正在紧张拍摄中,此次王森所饰演的角色苏洛与孔小军具有极大的反差,王森在该剧中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