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翊昇《国风美少年》荣登热搜 首演《悟空》致敬周星驰

2018-12-03 13:1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重磅打造“国风少年,无惧标签”的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于11月30日晚正式开播

   蔡翊昇.jpg

  由爱奇艺重磅打造“国风少年,无惧标签”的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于11月30日晚正式开播,该节目肩负着开启新国风流行时代的重任,创造一场属于中国年轻人自己的国风盛潮。其中选手国风唱作人蔡翊昇(贰婶)备受关注,一首原创歌曲《悟空》更是惊艳全场,导师鞠婧祎现场感动落泪,当晚更是稳登热搜榜,网友们纷纷盖章:“原创歌手”“实力不容小觑”。

  《国风美少年》蔡翊昇荣登热搜 古风圈“大佬”强势打call

  《国风美少年》播出当晚,节目中担任“惊喜官”的国风侠要给蔡翊昇(贰婶)升级黄金班,但他委婉拒绝了,此后表示:“我相信自己有实力能拿到黄金班”。此话一出,引来选手们的鼓掌称赞和导师的高度评价,张云雷竖起大拇指赞:“爷们”。霍尊更是走心评价:“刮目相看,他身上的品质更难能可贵”。国风侠更是期许他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也期待他的蜕变。当晚,蔡翊昇(贰婶)更是荣登热搜榜,被众网友盖章实力歌手。不仅如此,古风圈顶级实力创作歌手河图,音频怪物,李常超纷纷为其转发微博打call,可见蔡翊昇在圈内人缘极佳,粉丝们留言: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值得我们喜欢。

蔡翊昇国风美少年.jpg

  贰婶蔡翊昇《悟空》致敬周星驰 惊艳全场引导师鞠婧祎泪目

  古风圈红人的贰婶蔡翊昇此次参加《国风美少年》,自官宣期便引起圈内外的高度关注。由他创作的《悟空》一直以来备受好评,一出场便俘获全场观众,现场美轮美奂的演绎让导师鞠婧祎感动不已,称赞:让人感动的作品就是好作品。首次在节目谈及创作《悟空》的初衷,蔡翊昇(贰婶)道:我非常喜欢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在作品里悟空是个上天入地的斩妖除魔的英雄,但英雄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我想在桀骜不驯的外表下也有他的软肋,他的情感,所以在这个作品里呈现他另一面。正是有这种高度的共鸣感,在舞台上演绎《悟空》时他才气势非凡魅力十足。蔡翊昇(贰婶)也用此作品致敬周星驰,致敬《大话西游》。

蔡翊昇写真.jpg

  歌手蔡翊昇(贰婶)用实力证明自己,为我们诠释了国风少年的模样,那么他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期待他在下一期的精彩表现。爱奇艺每周五晚8点《国风美少年》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翊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