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高能断案 新剧杀青引期待

2018-12-03 11:1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周建基、李浩基执导,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等联袂主演的悬疑题材速食侦偶剧《罪案心理小组X》正在热播中。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高能断案 (1).jpg

  近日,由周建基、李浩基执导,张超、米露、李晨浩、王润泽等联袂主演的悬疑题材速食侦偶剧《罪案心理小组X》正在热播中,它讲述了某市公安局犯罪心理四人小组,利用犯罪心理和高智商刑侦手段,破获悬案,探寻真相的故事。不仅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不少观众,在剧中饰演“谢磊”一角的王润泽也备受关注。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高能断案 (2).jpg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谢磊作为小组里的“科技担当”,一上线就开启了疯狂的脑力风暴,电脑仿佛是自己身边的随身“武器”,随时随地地准备“开战”,各种密码解锁都不在话下,高能破案模式一触即发。在剧中,EQ超高的谢磊还是一本行走的百科全书,用染色体理论分析嫌疑人的内心世界,令大家惊讶地目瞪口呆,连弹幕和网友都纷纷表示:“真真是宝藏男孩了!”不过,就在这样的办案节奏里,谢磊却意外卷入一宗疑案,和朋友通宵聚会醒来却发现自己手中拿着刀,莫名从一个破案者变成了嫌疑人。在这段戏里,王润泽将谢磊的恐惧、紧张通过眼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将整个剧情推向了高潮。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高能断案 (3).jpg

  与此同时,王润泽的新剧《极速救援》也于上周在重庆正式杀青。该剧由知名导演杨树鹏执导,王润泽饰演的单元主演雷冬生,是一位很有艺术感知的画家,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王润泽一袭轻朋克的打扮搭配小脏辫,颇具艺术家气质。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三是王润泽的生日,当天他特地在直播中为粉丝送上“画画”福利,并表示将会把直播中的画作在公益平台上拍卖,用自己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给粉丝带去了满满的正能量。

王润泽《罪案心理小组X》高能断案 (4).jpg

  据了解,《罪案心理小组X》正于每周四精彩上线中,“天才儿童”谢磊究竟能否摆脱“嫌疑人”困境呢?下周四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