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正能量来袭 《归去来》引领现实主义题材剧

2018-12-03 09:4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底,唐嫣和罗晋官微宣布结婚的消息可谓羡煞众人,众多CP粉们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0月底,唐嫣和罗晋官微宣布结婚的消息可谓羡煞众人,众多CP粉们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1).jpg

  没想到那边新婚的甜蜜还未散去,这边官方又来撒糖!以唐嫣、罗晋为主演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即将于12月3日起,每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各位粉丝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归去来》口碑爆棚,华鼎奖斩获多枚大奖

  在刚刚落幕的第24届华鼎奖中,《归去来》以5项提名角逐华鼎奖,最终共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制作机构奖3项大奖,足以证明观众及行业对这部剧的认可。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2).jpg

  其实近些年来,打着“现实题材”旗号的都市剧有很多,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将拍摄背景移至海外的也不少见。那么《归去来》究竟具备着怎样的特质,让它成为现实主义题材剧中的一股清流呢?

  聚焦海外留学群体,展现新一代青年面貌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留学生人群的电视剧,《归去来》主创团队前往美国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采风,用二十多位留学生的口述内容构建了剧中6位性格鲜明的年轻人,其中女主萧清(唐嫣饰)不畏质疑,勇分对错的优良品格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3).jpg

  剧中,萧清(唐嫣饰)在书澈(罗晋饰)父亲的犯罪行为败露时,作为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她艰难地在爱情和正义之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4).jpg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5).jpg

  除了萧清,剧中所描绘的其他角色都是正能量满满,全程三观在线。他们不仅是千千万万留学子弟中的一员,更是新一代年轻人正确价值观的代表。正如剧中所说“既然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这个世界,至少我们可以不被改变”。

  披着青春外衣的现实剧,突出两代价值差异

  《归去来》虽是留学题材,但它并没有简单地局限于人物的海外留学生活。剧中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觉醒,还体现了两代人的价值冲突。

  书澈(罗晋饰)的父亲早早地就为书澈安排好了一切,在他眼中书澈所说的独立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这份“周到的爱”却成了书澈极力想摆脱的束缚。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6).jpg

  缪盈(许龄月饰)的父亲不惜牺牲自己女儿的幸福来保住合作机会。为避免成为一个利己者,缪盈从顺从父亲,到跟随本心做出正确选择,经历了情感上的成长与蜕变。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7).jpg

  剧中的每一对家庭都有着不同的代际问题,他们相处方式的改变正是年轻一代走向成熟,摆脱稚嫩的过程。《归去来》真实地揭示了当代社会政治和思想上的理念冲突,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应该坚守的价值观。如此反映社会又充满正能量的现实题材剧,值得观众好评!

《归去来》罗晋、唐嫣剧照 (8).jpg

  12月3日起,每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归去来》,奋斗路上,青春无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归去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