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约是爱》发布定档海报 胡文喆化身十级宠妹学霸

2018-11-27 15:3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许珮珊执导的都市青春纯爱剧《大约是爱》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将在12月3日甜宠来袭。

《大约是爱》胡文喆 (1).jpg

《大约是爱》胡文喆 (2).jpg

  由许珮珊执导的都市青春纯爱剧《大约是爱》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将在12月3日甜宠来袭。演员胡文喆在剧中饰演邻家哥哥型的学霸李明成,开启“十级宠妹”模式。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早在十年前就在网络上收获了极高的点击量,时隔十年,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以全新的影视化形式出现了在我们面前。与一般的偶像剧不同,该剧主打纯爱风,又区别于其他的青春校园故事,涉及许多现实话题,撩妹撩汉、鉴婊法则、两性合租等多有涉猎,故事的展开很有看点。

  胡文喆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明成,是一个智商极高又很有理性的学霸,虽然学习成绩一路开挂,却在少男少女该悸动的青涩恋爱上稍显迟钝。剧中的李明成是个十足的暖男,却不是大众认知中的“中央空调”类型。他待人温和,在关键时刻又犀利不失风度,能一边用语言击退对方,一边又保持着双方的和气,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哥哥”。这个温柔体贴的角色与胡文喆平时给人的感觉非常像,期待他对李明成的诠释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胡文喆在《大约是爱》中饰演的高智商学霸,将会与女主的学霸闺蜜展开一段有趣又甜蜜的恋爱故事,让人不禁好奇,学霸与学霸的“反套路”式恋爱会有什么样的神展开呢?更多精彩,请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