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不说再见》正式杀青 化身傲娇白富美掀起缉毒风云

2018-11-15 17:3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钧甯、任嘉伦领衔主演,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资深编剧李晓明担任文学总监的新时代缉毒大戏《不说再见》正式杀青。

张钧甯《不说再见》.jpg

张钧甯《不说再见》饰演欧可欣.jpg

  近日,由张钧甯、任嘉伦领衔主演,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资深编剧李晓明担任文学总监的新时代缉毒大戏《不说再见》正式杀青。该剧以热血缉毒故事为主,剧情环环紧扣,反转不停。张钧甯饰演刁蛮任性的白富美欧可欣,拥有直来直往个性的她,每次遇到男主都是主动靠近型,壁咚等一些“女撩男”互动上的小细节,都令观众十分期待这对欢喜冤家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张钧甯这次演绎的角色与其以往知性优雅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角色上的反差也成为一大亮点。

张钧甯《不说再见》正式杀青.jpg

  近年来,张钧甯的多部影视作品都收获了不少好评,无论是《武媚娘传奇》中腹黑的徐慧,还是《温暖的弦》中为爱执着的温暖,或是《如懿传》中的海兰小天使,角色类型不单一,每一次都能揣摩角色内心,感染观众。此次的《不说再见》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