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effrey董又霖“抠”出天际,竟是隐藏的灌篮高手

2018-11-12 10:5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爱奇艺《奇妙的食光》正点播出了第八期。聚美老板陈欧惊喜亮相,壕气十足,带合伙人们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想买就买。

   1.jpeg

  上周六,爱奇艺《奇妙的食光》正点播出了第八期。聚美老板陈欧惊喜亮相,壕气十足,带合伙人们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想买就买。然而,面对有限的经费和日益严峻的挑战,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依然保持“抠门”的作风,誓将节俭进行到底。

  家里有矿却“抠”出天际,Jeffrey董又霖实力诠释“所有的成功都是抠出来的”

  第二期节目中,Jeffrey董又霖为节约成本,极力劝阻队友们少买非必须品的画面还记忆犹新。随时随地都能知道队友的位置,并走上前阻止,拥有这种神奇超能力也是很让人羡慕了。本期节目中,他的表现依然没让人失望,“抠”出新高度。

  在超市购物,合伙人们为节约时间兵分两路,朱正廷和董岩磊向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申请到50澳元的经费后立即前往小料区,随后朱正廷刷自己的卡买了8包零食,碰巧遇到Jeffrey董又霖。看到买了这么多东西,杰店长满脸疑惑地问朱正廷向自己拿了多少钱,得到答案后又呆萌表示“你拿了我100吧”、“那剩了多少钱”,时时刻刻不忘节约成本,不愧是合伙人们票选出来的优秀店长。

2.jpeg

  投篮2连中收获满满,两米胸肌果然没白练

  即使是在节目中,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依然十分自律。每天坚持早睡健身,两米胸肌让其他人无比羡慕。在投篮过程中,其他人接连失利,Jeffrey董又霖连中两球,收获满满,毛绒玩具赢到抱不过来。看完节目网友纷纷表示“跑步健身果然没白练”、“两米胸肌还真不是吃素的”!

  除了投篮,Jeffrey董又霖的字也让不少人惊叹。去夜市摆摊前,杰店长专心制作宣传素材,撸串的英文难倒了首A,最后决定用拼音代替,凸显中国文化,机智满分。然而,写字时发现笔没颜色,于是开始疯狂甩笔,像极了自动快进,看得人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

3.jpeg

  下期节目中,大厂男孩尤长靖、朱星杰即将作为飞行嘉宾惊喜亮相。面对5天赚够8000澳元的任务和越来越充足的人手,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究竟会如何安排,以获得餐厅的最大利益?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又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