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动乾坤》王丽坤进阶祖符传人 悲痛之后再成长

2018-10-26 12:2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即将收官。

绫清竹全家团聚.jpg

  由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第二季即将收官。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绫清竹(王丽坤饰)在云荒泽空间欲舍己救林动(杨洋饰),异魔步步紧逼危机四伏,清竹不得不与林动一起修炼感应太上。清竹好不容易等来了全家团聚,转瞬又面临父母为对抗异魔双双跳崖自尽,伤心欲绝。众网友被虐留言“父母双亡是不是太残忍了”“直接看哭”。

  绫清竹向林动吐露心声 父母双亡悲痛欲绝

  在上周剧集中出现的云荒泽空间被赞绝美,而昨日更新的剧情中,王丽坤所饰演的符使绫清竹,为保林动安危,欲舍己解除云荒泽,“临别”之际吐露心声。曾经冷傲的绫清竹在数次经历生死之后,对使命、情感都有了新的解读。

绫清竹在云荒泽空间.jpg

  随着剧情愈演愈虐,异魔皇残杀三宗弟子随即大战太清宫,绫清竹的师傅遇害,为保宫门永不落,清竹与林动一同修炼太上感应决,金龙出世向异魔宣战。绫清竹苦等十几载终于等到全家团聚,怎料父亲青雉再次踏上卧底之路,为赢得异魔皇的绝对信任众叛亲离,不惜伤害清竹。青雉请求林动相助,设计引诱异魔皇入圈套,青雉体内的五王殿最终无法压制,清竹的娘绫素素唤醒青雉,双双跳崖自尽,绫清竹悲痛万分。

  告别冷傲轻率不断成长 终极大战即将揭晓

  在《武动乾坤》的拍摄过程中,王丽坤曾在微博上记录“黎叔说,年轻人他的磕碰,他的摔跤,他再爬起来,擦干身上的血肉和泥土,这是他必经之路。这就是我们的武动乾坤。”在本周剧情中,绫清竹正是对林动说了这番话。这群年轻人在多次绝处逢生后,为守护一方天地而不断强大自我,告别了轻率、轻视、轻浮等弱点,逐渐成长为真的英雄。

异魔皇大战太清宫.jpg

  据悉,《武动乾坤》将在下周四迎来大结局篇。获得火焰祖符的绫清竹将会怎样进阶?异魔皇最终如何被打败?下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