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唐女法医》开机 蓝博古装造型曝光获赞

2018-10-15 13:2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当天,蓝博因有重要戏份要拍摄,所以带剧中妆发造型出现在开机仪式上

   

 

  蓝博新剧造型

 

  蓝博饰桑晨

 

  10月14日,由优酷、兴格传媒出品,吴天戈、叶田担任导演,七根胡担任编剧,小泽秀高担任美术指导的超级剧集《大唐女法医》正式开机。开机当日,周洁琼、李程彬、蓝博等主演悉数亮相开机仪式。

  开机当天,蓝博因有重要戏份要拍摄,所以带剧中妆发造型出现在开机仪式上,一身蓝色戏服的他翩翩公子、温文尔雅,让现场粉丝大饱眼福。其实古装造型对于蓝博来说并不陌生,此前在某平台上蓝博发布一组古装花絮视频,其潇洒气质惹得粉丝纷纷上线表白夸赞“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很期待蓝博的古装剧”;这一次蓝博剧中古装造型曝光,可谓是令粉丝梦想照进现实。

  蓝博古装荧屏处女作 天才少年呆萌天真

  该剧主要讲述18岁落魄贵女冉颜,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绝学,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探求真相;其中与刑部侍郎萧颂和天才少年桑辰之间的纠葛的感情线,也是该剧重要看点之一。

  此次,蓝博在剧中饰演天才书生桑辰,一个被称为“二兔”的男孩,其呆萌天真、淡薄名利的性格与现实生活中的蓝博莫名的契合,让人很是期待;天才书生的人物设定使得这个角色在塑造上更多添一份魅力,与女主的感情线演绎也将成为这个角色极为闪光的一点。

  揭秘蓝博的多重身份 努力少年的演绎之旅

  近几年,蓝博塑造了萌宠悬疑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中善良宠物店员蓝博博;超级动漫IP改编的电视剧《网球少年》中完美主义者观月初。他在采访时说过:“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角色。”出道以来,蓝博一直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每一次和多位资深优秀的演员一起飙戏,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同的挑战与体验;相信这一次的他也会拼劲全力,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大唐女法医》已于10月14日起进入紧张的拍摄,作为目前在多个方面可能有所突破的一部古装“现代”大剧,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