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行导师于和伟 《我就是演员》中真诚分享 实力示范

2018-10-08 13:3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6日,《我就是演员》第5期落下帷幕,飞行导师于和伟不仅上台即兴表演,对参演嘉宾的表现也进行了专业点评与交流。

   配图1.jpg

  10月6日,《我就是演员》第5期落下帷幕,飞行导师于和伟不仅上台即兴表演,对参演嘉宾的表现也进行了专业点评与交流。在第二组嘉宾表演结束之后,于和伟行使了自己的唯一特权,为新晋人气演员张新成爆灯,引得现场观众称赞。在后期采访中,于和伟提到自己参加节目的初衷,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演员一起交流、学习和分享,也希望在这个舞台上不仅仅只是晋级,还要有更多的交流与开放。

  即兴表演打劫, 正剧喜剧切换自如

  节目中,徐峥向观众介绍,称于和伟是一位很好的喜剧演员,回忆了自己上学期间追星于和伟,并邀请于和伟上台用正喜剧两种方式即兴表演打劫戏份。在表演中,于和伟一出场便带出了角色人物的任务,凭借诸多小细节如环顾四周、吹口哨等方式将劫匪的心理活动、体态形象塑造的鲜活生动。其在喜剧版本的示范中,于和伟灵活将现场物品改为表演道具,为自己的表演创作埋下伏笔,对于徐峥的杠铃、棒球棍等意外道具,于和伟凭借多年表演经验应对自如,给予形体动作反馈,两个演员之间配合默契,创造出了较好的喜剧效果。

配图2.jpg

  爆灯张新成,上演最具说服力示范表演

  在第二组嘉宾张新成、海陆、蒋梦婕表演完成后,于和伟首先对三位演员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帮助嘉宾分析了三者之间情感关系,同时也对如何增加人物层次感给出了自己的创作方法。对于演员张新成,于和伟让其将自身情感代入角色之中进行表演,整体情感爆发触动得到了改善。著名制片人、导演张纪中在节目中说到,张新成在于和伟的启发之下,有了很大改变,显得更加真挚。提及爆灯原因,于和伟在后续采访中曾经说到,在张新成的身上他看到了年轻演员的认真与真诚,这个鼓励会让他们像春天的小草一样快速蓬勃成长。

配图3.jpg

  此外于和伟还上台进行了示范表演,用苦笑和肢体动作、台词停顿等,表达出了溥仪的自嘲、恼怒、愤懑等情绪,著名编剧、策划人史航对于和伟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极有说服力地塑造了一个历史上毫无说服力的末代君王。”

  据悉,此次是于和伟首次参加表演竞技类综艺节目,从整场节目中看来,他谦逊低调,态度真诚。节目中,他细心观察每一位表演的动作神态,并结合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给予了嘉宾更具实践性的指导,让年轻演员受益匪浅。从下期节目预告中了解到,此次于和伟除了担任飞行导师之外,还将参与到下期影视化作品的拍摄之中,曹霸霸将会再次回归,这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敬请关注本周六20点15分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