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娜扎《风暴舞》挑战硬核打女 新作杀青展“精分”演技

2018-10-08 10:1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娜扎饰演的电视剧《风暴舞》中核心人物女主角周子萱,作为国产类型片中少见的情智双高霹雳女特工

   娜扎《风暴舞》挑战硬核打女.jpg

  都市谍战巨制电视剧《风暴舞》自筹备开拍以来,除了男女主角等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和微量路透内容露出之外,电视剧相关情节及作为主打差异化标签的女主角均保持着秘而不宣的状态,概念化的描述让人犹如雾里看花,引发众多猜测也激发了好奇心理。今日,随着电视剧《风暴舞》杀青更多剧照与视频内容的露出,逐渐立体的展示了女主角刚柔并济的多重魅力,以及90后演员娜扎赋予人物角色成长的分段式“精分”演技。当内心软萌的娜扎遇到情智双高的霹雳精英周子萱,一场波诡云谲的“无声暗战”拉开序幕。

  娜扎杀青预告展硬核打女特质 持枪飙戏“帅气三连“

  历经153天、辗转中外多地拍摄,娜扎继《十年三月三十日》《归还世界给我》挑战霸道女总裁和职场女精英后,首次挑战高级女探员,从“文韬”变“武略”“拼命三娘”的状态更胜,此次杀青特辑可见冰山一角。特辑开篇一镜略过娜扎趴在昏暗的灯光下在剧本上做脚注,随着镜头转换,娜扎或身着橄榄棕西服套装俐落持枪打击敌人、或酷劲黑衣近身搏斗,英姿飒爽,被“帅气”三连赞。上一秒还是帅气的猎人,一转眼却变身为取信坏人的卧底“杠把子”惨遭水刑,连声咳嗽诉说主人公的痛苦令人不忍。对此,娜扎不忘调皮自黑“那场戏为了效果拍了好几个角度,水喝的我都饱了,好几天都不想再看见水了。”

  娜扎开启热血“高考”模式 刚柔并济诠释角色多面性

  娜扎饰演的电视剧《风暴舞》中核心人物女主角周子萱,作为国产类型片中少见的情智双高霹雳女特工,她在犯罪心理肖像探索及人物由“恋爱无脑型”少女成长为游走在黑白边缘坚决打击犯罪的高级安保组长,过程中似曾相识的经历引发共鸣而其独立自主的新女性形象也令人眼前一亮。

  前中后阶段周子萱是截然不同的人物形态,面对角色身上如此“复杂”多变的属性和情感纠葛,娜扎开启了“热血演员的高考”模式,从前期粗读剧本就被角色吸引并做了大量体能和动作准备,到考究角色行为举动背后的心理链条线“她为什么要作出这个选择?”,甚至在片场等戏间隙时不时放空自己、嘴里开始絮絮叨叨背台词,“剧宅”的表现让剧组同事禁不住调侃式的赞道“这个女演员也太拼了吧”“娜扎加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娜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