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一龙《我的真朋友》杀青 化身“梦想设计师”见证人情冷暖

2018-09-26 08:4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朱一龙领衔主演,拍摄历时4个多月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已于意大利顺利杀青。

   微信图片_20180925224555.jpg

  日前,由朱一龙领衔主演,拍摄历时4个多月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已于意大利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性格率真的“房产中介菜鸟”程真真(Angelababy杨颖饰)、一身纨绔子弟习气的邵芃橙(邓伦饰)与高冷寡言的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井然(朱一龙饰)三人的筑梦故事。

  《我的真朋友》正式杀青 朱一龙见证都市人情冷暖

  剧中,朱一龙饰演的国际室内设计师井然,在工作过程中与程真真、邵芃橙相遇,通过房屋买卖租赁的过程,见证了都市各阶层人情冷暖。据悉,《我的真朋友》反映了现实生活中诸多房产相关社会问题,诸如甲醛超标、买房租房难、房产商恶意垄断市场等。面对这些困难,朱一龙饰演的井然没有轻言放弃,反而迎难而上,击破难题,逐渐找出了自己设计中的问题。

  而由演员朱一龙饰演的室内设计师井然本人,则是一个外表俊朗帅气,性格理智、内敛、且极具自我原则的人。由于幼年丧父,家庭的缺失导致他从小个性冷漠。他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经历一段甜蜜的恋爱,然而因为性格问题,他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对于剧情而言,井然自身性格的缺失也是推进他和程真真关系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从起初的不信任到误会解除,在与程真真相处的过程中,井然逐渐发现了自己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慢慢理解“家”的含义……

  朱一龙化身俊朗设计师 现代戏新挑战令人期待

  《我的真朋友》中,朱一龙饰演的井然作为一名艺术气息浓厚的设计师,不管是造型还是性格,都和以往角色差异较大。从近日曝光的探班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朱一龙穿上现代装后魅力十足,尽显艺术气息,调皮的网友们留言评论道“龙哥的西装造型帅得让人想捂脸”。

  据悉,这也是朱一龙首次饰演俊朗设计师,角色性格与造型上的差异令粉丝们期待不已。近期,在朱一龙主演的《许你浮生若梦》中,他也首次尝试痞气霸道的罗浮生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骑机车出场,走路带风,恋爱中也时常“威胁”女主角天婴签下霸王条款,成功塑造了罗浮生的洪家二当家形象。从楞小子成长为高情商男子汉,几经波折的情感成长史更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因此,相信这次的角色尝试他同样能带给观众惊喜。

  日前,《我的真朋友》全剧已杀青并紧锣密鼓地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能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一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