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安十二时辰》秋集发布 热依扎化身檀棋闯进唐朝版24小时

2018-09-21 10:4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优酷秋集发布会于昨日在杭州举行,这次发布会预告了优酷未来将要开播的重磅之作。

热依扎 1.jpg

  2018优酷秋集发布会于昨日在杭州举行,这次发布会预告了优酷未来将要开播的重磅之作。发布会现场,改编自马伯庸小说,由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热依扎等主演的古装大戏《长安十二时辰》再次引爆原著党和观众的期待值。其中,饰演女主角檀棋的热依扎坦言拍摄期间差点崩溃,引发众多网友好奇。

热依扎 2.jpg

  搭档雷佳音与易烊千玺

  一个荷尔蒙爆棚一个眼睛充满故事

  《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雷佳音 饰)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泌(易烊千玺 饰)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热依扎饰演的檀棋因为在奴隶时期被李泌救下,从而成为李泌的得力助手,在张小敬和李泌拯救长安的过程中,全力协助并在这个过程里寻找到真正的自我。

热依扎 3.jpg

热依扎 4.jpg

  谈及此次与两位男主角的合作,热依扎坦言:“这次和雷佳音是第一次合作,拍摄的时候我见他的第一面就是张小敬的形象,觉得真的是一个荷尔蒙爆棚的男生,后来有一次遇见了没有带妆的雷佳音,我第一眼差点都没有认出来是他。而千玺呢,真的很难想象他是一个只有17岁的孩子,对戏的时候他眼睛里面是有故事的,而且拍摄期正好是千玺高考,他真的是遇见空档期就在学习,是一个特别刻苦敬业的男孩。”

热依扎 5.jpg

  故事体量巨大

  诠释24小时的状态是最大挑战

  檀棋作为《长安十二时辰》原著小说里就十分受瞩目的人物,热依扎在演绎的过程中不断揣摩檀棋这个角色的心理发展进程,用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为其增加细节,丰满人物形象。问及拍摄感受时,热依扎表示:“演得很崩溃,因为这个故事是发生在24个小时之间的,时间线很短,但是故事体量又非常巨大,在这一天内发生了很多事情,人物情绪很满,所以一直在困扰如何能够将情绪准确表达,又让观众信服这个是在一天之内真实发生的,这的确是个很大的挑战。”

热依扎 6.jpg

  《长安十二时辰》剧组秉持着不遗余力打造品质剧的决心,尽自己的全力照顾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全景式再现盛唐景象。而在这险象环生的24小时里,热依扎饰演的檀棋如何在危机四伏的长安用一己之力,周旋各方,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