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怡《凉生》甜蜜开怼 鬼马精灵演绎姜生本生

2018-09-20 09:2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俊杰,孙怡、钟汉良、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孙怡《凉生》剧照.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俊杰,孙怡、钟汉良、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从9月17号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占据同时段实时四网前列。很多网友看过该剧后,纷纷表白孙怡“孙怡小姐姐真的把角色演活了呢,心疼姜生,姜生别忧伤啊”、“孙怡虽然不是科班出生,但每次演偶像剧出奇的自然贴切”、“孙怡真的好适合演这种疼痛小说女主啊看到她就有种悲伤的感觉,笑起来又贼甜或许这就是个人特点吧,哭和笑都很有感染力她的剧必追。”等等。

  在播出的剧情中,孙怡饰演的姜生从魏家坪走向大学生活,各色人物的交织,让整个剧情变得更加丰满和生动。天生cp的相遇是姜生人生中很重要的时刻,大叔萝莉的搭配也深受观众喜爱,两人之间的互怼日常也是十分甜蜜,少女心满满,初尝天生cp爱情甜蜜的观众表示希望能过多多撒糖,虐心不要来的太快。双生兄妹在大学生活里发生了一些小变化,天佑的接近、未央的到来,都让双生兄妹之间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也让观众很是揪心。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里,孙怡饰演的姜生将要正面应对有着小恶魔之称的程天恩,天恩的出现会让姜生的生命掀起怎样的波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