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歌唱》张韶涵谈“圈粉”:歌手该有气度

2018-09-17 12:0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特邀发起人”,张韶涵温柔鼓励选手,笑容甜美的模样融化了无数网友心田。

   苟瀚中张超男.jpg

  作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特邀发起人”,张韶涵温柔鼓励选手,笑容甜美的模样融化了无数网友心田。而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平素温婉可人的张韶涵,认真严格点评选手的一面又格外圈粉。

  《这就是歌唱》全国8强诞生,张韶涵与陶喆这二位“特邀发起人”已经接连观战三场团战淘汰赛。严酷的淘汰赛制下,不断有实力选手被淘汰,张韶涵也从暖心导师变身犀利音乐人,一针见血地点出被淘汰选手们的不足之处。苟瀚中与张超男的组合摇滚味十足,二人的嘶哑烟嗓独具特色,他们被淘汰后,张韶涵却点明:“太有特色了,有好处也有坏处,两个人太像,有时候听不出层次。”不仅音乐性点评专业非常,张韶涵看人的眼光也分外准确。手握两个复活名额,在音乐搭档对决时,张韶涵就已经看好了人气选手J.Sheon,并且在他被淘汰时,毫不犹豫地选择复活了他。张韶涵坦言,看好J.Sheon是因为他的超强音乐实力:“他有一个艺人该有的条件,包括长相和舞台上的魅力,如果他能抛弃旧有的东西,那足够可以为观众展示他的声音是有特质的。”

  出道多年,一路实力进阶获封“华语小天后”,张韶涵深谙舞台魅力与性格对星途的影响。看到张超男被淘汰后坦然微笑的一幕,张韶涵称赞有加,并在采访中谈起“圈粉”之道:“在淘汰的那一霎那,我看到张超男那个反应,觉得她很大方,这是一个歌手该有的气度,也许在这一刻,就会有一个观众爱上你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歌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