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见面会一票难求 中秋特辑温情来袭

2018-09-07 14:2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奇艺重磅打造的《中国新说唱》已经成为今夏最火爆的节目,而刺猬兄弟精心准备的人气选手见面会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1于嘉萌.jpeg

  爱奇艺重磅打造的《中国新说唱》已经成为今夏最火爆的节目,而刺猬兄弟精心准备的人气选手见面会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9月6日刚刚落幕的第三场见面会依然火爆如初,据说已经达到“一票难求”的程度,各位人气rapper用激情燃烧了整个夜晚。

  萌萌的于嘉萌头上扎了两个丸子,丸子头可爱到爆,作为主持人登场的他,用一如既往的搞怪风格开启了整晚的演出,并唱了一首送给妈妈的歌,暖男气质流露。

  随后孙旭霸气来袭,作为龙井说唱创始人,孙旭一上来就说道:“这里是北京也是我的主场!”瞬间拉近了观众的距离。伴随着歌曲《孙大圣》“我乃事齐天大圣 唔哈呜哈;有俺老孙罩着 不怕不怕。我乃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火热开场,化身为“斗战胜佛”的孙旭让现场观众嗨到爆!接着大圣出关,带来了中国风元素的歌曲《修炼》。

  学霸多雷作为本场最年轻的rapper,用行云流水的Flow带来了以年龄命名的歌曲《21》和新歌《控制》,自我调侃新歌歌词虽然“只有一页A4纸”但背了七天七夜,无意中暴露了成为学霸的“秘籍”——用功。

  JD更是演唱了《中国新说唱》里60秒淘汰赛中,超人气歌曲《烟雾弹》的另外一个版本,让观众惊艳不已。并且在歌曲《音乐剧风的歌》中与观众互动:“SAY JD SAY HIPHOP!”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疆rapper马俊自带魅力,一出场就沸腾了。他用极具个性的声调演唱了第一首歌《King is back》,在第二首《唯一的港湾》中,当唱到:“唯一的港湾只有家,对于我和艾热,唯一的港湾只有家”时,应景地呼吁全场观众:给你们的家人发信息“我想你们了”,家是唯一的港湾。贴心的互动让现场观众都忍不住跟着一起哼唱起来。马俊带来的第三首《father and son》和第四首《for son》是写给儿子的歌,并在现场放了一段儿子的VCR,浓浓的父爱也感染了所有人。

  接着,功夫胖和马俊合唱了《我的梦》,“我的梦我的梦我的梦想”轰动全场!两人“互捧”关系极好,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2孙旭.jpeg

  随后实力与人气并存的功夫胖,凭借一曲《大闹天宫》引得观众跟唱不停,全场大喊“功夫胖”!

  压轴登场的人气王派克特更是引爆全场,他跟功夫胖一起演唱了《冠军》,直接嗨翻全场,全场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晃动。第二首俩人竟玩起了freestyle《北京你们怎么样》,实力不容分说!在连续演唱第三首《没有人》和第四首《追梦人》时,强大的舞台气场让全场跳起来,将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最后大合唱时rapper们向观众洒水,全场嗨炸,火力全开!临散场时,派克还特别呼吁大家:走的时候带走你们的垃圾。如此高实力高素质的歌手,怎能让人不爱?

  第三场见面会余热未消,第四场见面会如期而至。今天中午12点,大麦网、百度糯米、猫眼演出、秀动同时开票!错过前三场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第四场的豪华阵容!

  第四场见面会中,满舒克、王齐铭、马俊、孙旭、派克特、于嘉萌、杨和苏和Blow Fever这几位人气选手将再次点燃我们初秋的激情。

  满舒克在第一场演出中曾引爆我们的耳朵。两首歌曲风格迥异,但满舒克独特的嗓音和他强大的舞台张力,让全场气氛热烈。

  重庆GO$H厂牌的王齐铭,曾在现场用重庆话与观众互动,并唱了自己特别想唱的歌《千翻儿》,全场观众沸腾,一起高喊“Say WatchMe”。

  舞台上激情四射的新疆rapper马俊和中文说唱界典型的全能系Rapper派克特惊艳四座,同样很期待他们继续带来不一样的民族风。

  “老司机”孙旭一直都用稳稳的唱腔和流畅的Flow征服着我们的心,期待第四场他继续给我们带来最纯正的HipHop味道。

  “功夫熊猫”于嘉萌一直将自己萌萌哒属性发挥到极致,演唱时的走心总是让我们无法与他的可爱联系起来。于嘉萌的“反差萌”同样让人期待。

  安静演唱的杨和苏总是能以静制动,让现场观众闭眼聆听,深深陶醉在他的声音里。

  而才华横溢的Blow Fever在第一场演出中曾用上海话rap开场,这一次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耳目一新?

  好听的说唱千篇一律,有趣的rapper万里挑一。《中国新说唱》这些rapper一定会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开启这个夏季最美的期待!带给我们百听不厌的经典。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不要着急,刺猬现场之第四场人气选手见面会让我们再次与这些人气rapper相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说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