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本周六霸屏王来了 徐海乔再登《快乐大本营》被封教主

2018-08-31 09:0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演员徐海乔不仅参加了湖南卫视周六档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的录制。

   徐海乔.jpg

  近期,演员徐海乔不仅参加了湖南卫视周六档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的录制。就在本周六,他参与的《快乐大本营》也将前后脚播出,难怪观众感叹:这个周末是徐海乔的!

  在节目组曝光的花絮照里,徐海乔服装造型百变。黑色刺绣牛仔服,开场T台秀帅气满分;蓝色的纱衣飘飘欲仙,与杜海涛对视间尽展暖人微笑。随后,徐海乔又换上简单随性的黑色T恤,在舞台上展露了一项绝技,引来众人惊叹,想必行走在险象环生的“江湖”之中,技多不压身也是硬道理吧。而作为“教主”的他更是“深藏不露”,在“抢擂台”游戏环节中大展身手,想知道胜负最终花落谁家?再看这身酷帅的铠甲打扮,难道徐教主是准备大展歌喉了?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据悉,本周六徐海乔不仅参加了《快乐大本营》,随后还将有《我家那小子》播出。除了综艺以外,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也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综艺影视剧两不误,更多不一样的徐海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海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