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丹彤《如懿传》引燃六宫战火 与周迅对戏火花不断

2018-08-27 10:4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丹彤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童瑶、胡可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1. 韩丹彤-《如懿传》仪贵人.jpg

  由韩丹彤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童瑶、胡可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上线首周网播量突破8亿大关,成绩不俗。上周,由韩丹彤饰演的仪贵人因为遇喜怀孕,成为宫中焦点人物的同时,紧紧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而戏外她每日在线追剧,“让我再浪一会”的吐槽,也引发大波网友围观。

  韩丹彤率先引燃宫中战火 高潮迭起网友直呼过瘾

  韩丹彤饰演的仪贵人黄绮莹,是一个单纯和顺又重情重义的角色。剧中,她平日里最常做的便是与高贵妃(童瑶饰)、嘉贵人(辛芷蕾饰)聚在皇后(董洁饰)殿内共叙宫中诸事。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仪贵人意外发现自己怀有龙嗣,这使得她被迫卷入了宫中的是非,成为皇后党内部分崩离析的导火索。

  一直以来,《如懿传》平稳温吞的剧情节奏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而随着仪贵人遇喜,六宫战火终于被引燃:皇后党内部的矛盾逐渐显露,与如懿一派的对峙也日趋激烈,可以说仪贵人的一朝得宠,不仅让剧中人物立场变得更加鲜明,也将剧情推向了嫔妃争斗的第一个高潮点。对于这样一个戏眼性角色,观众也忍不住表示“仪贵人一遇喜,整个剧节奏都快了,终于找到了看清宫剧的感觉”。

  韩丹彤分享剧组趣事 与周迅对戏火花不断

  随着《如懿传》热播,韩丹彤凭借命运跌宕的仪贵人一角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心疼和关心,不少网友表示“被衣柜人的性格圈粉了”。前几日在接受采访时,韩丹彤与记者分享了她在剧组中与周迅合作的趣事。

  采访中,当被问到欣赏的女演员,韩丹彤直言不讳提名周迅。她也告诉记者,自己在剧中对手戏最多的演员就是周迅,两人之间的剧情冲突也最为激烈。在拍摄丧子戏码时,韩丹彤本就沉浸在悲痛的情绪之中,恰好当时北京天气骤变,雷声不断。“看到这个天气,周迅跟我说,这场戏是老天给的”。拍摄当天,她与周迅互飙演技,为了让角色一直处在接戏的状态,几乎哭了一整天。

  剧播至今,韩丹彤用走心演技以及细节的把握上把仪贵人在宫中的成长轨迹生动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她能否顺利生下皇子,也成为了观众关心的焦点。今晚,仪贵人能否顺遂安胎,韩丹彤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表现?每周一至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丹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