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懿传》方晓莉周迅成母女 慈母形象广受好评

2018-08-23 13:5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主要讲述了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闺名青樱)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心路历程。

   方晓莉《如懿传》饰 那尔布夫人.jpg

  由新丽电视出品及发行,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方晓莉、童瑶等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该剧开播首日播放量就破2亿,成为近期热门剧集。而实力派演员方晓莉在第一集就已亮相,饰演女主角青樱之母那尔布夫人,气质端庄的慈母形象颇受观众好评。这也是方晓莉首度与周迅合作饰演母女,两人碰撞出了不少火花,上演了一出动人的宫廷母女情。

方晓莉《如懿传》与周迅成“母女”.jpg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潋滟紫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闺名青樱)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心路历程。剧中青樱的婚事一波三折,在皇子选妃中几度落选。身为青樱之母的那尔布夫人为女难过,为女愁。剧里浅浅的一句“往后能嫁什么人家”就勾勒出她的烦忧;而当青樱被封为弘历的侧福晋时,那尔布夫人的温柔一笑,也洋溢着为女儿的幸福而感到幸福的心情。短短的几个言语和动作,就塑造出了气质端庄的那尔布夫人,温柔慈爱的青樱之母。实力派演员的功力可见一斑。作为从影多年的女演员,方晓莉塑造了众多角色,《人民的名义》里易学习的妻子毛娅、《琅琊榜》里誉王的养母言皇后 、《醉玲珑》里的殷贵妃等角色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今年她拍摄了电视剧《七月与安生》,饰演男主熊梓淇的妈妈,还有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饰演李光洁和费启鸣的妈妈,看来明年的荧屏上又将再次见到她的身影啦!

  随着《如懿传》的热播,青樱将在婚姻的围城里如何跌跌撞撞地前行,那尔布夫人又将如何为青樱开解烦忧,两人间会上演怎样动人的母女情?让我们继续关注《如懿传》,看方晓莉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晓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