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鞠婧祎张哲瀚《芸汐传》甜爽收官,番外再度引爆话题!

2018-08-16 10:3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纵观整部《芸汐传》,“西芹CP”简直是如“移动撒糖机”一般的存在。

   01.jpg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于昨日正式收官,播放量已突破29亿,播出期间“芸汐传”、“鞠婧祎 芸汐抱”、“芸汐传影响睡眠”等关键词多次登上热搜,在云合数据网络剧霸屏榜单上更连续十四天保持全平台排名第一。昨日随48集大结局转免同时上线的两部番外篇,又在网络中掀起了一番热烈的讨论。

  番外结局引爆话题 揭露芸汐“死而复生”谜团!

  纵观整部《芸汐传》,“西芹CP”简直是如“移动撒糖机”一般的存在。《芸汐传》一改往日古装剧男女主苦苦相恋的套路,大胆玩转“先婚后爱”,从第一集韩芸汐(鞠婧祎饰)就嫁给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成为秦王妃。婚后相处日常则更是甜蜜,芸汐连爆“我要跟你母凭子贵”、“我怎么和秦王开枝散叶呀?”等告白金句,偶尔上线的“芸汐抱”一度引爆话题,成为秀恩爱的网红新姿势,让不少网友们感叹“甜到想恋爱”。

02.jpg

  而在昨日随48集大结局转免同时上线的两部番外篇中,对韩芸汐的两种结局进行了全新解读,同时满足了“甜党”“虐党”两派观众。番外篇一的剧情中,韩芸汐为解秦王的毒蛊,选择牺牲自己。而当伤心欲绝的秦王放弃皇位,前往为芸汐重建的梅海隐居后,却在花海中再次看到了芸汐的身影,此时回忆中芸汐手上耀眼夺目的手镯,才终于揭示了她“死而复生”的谜底,网友纷纷感叹“终于等到了圆满结局”“西芹CP再站一万年”。在番外篇二的剧情中,芸汐牺牲自己取出心头血后,顾七少(米热饰)独自在悬崖之上祭奠芸汐,并许诺下一世相逢;秦王则回到梅海隐居,回忆与芸汐相识相爱的点点滴滴,让不少粉丝们“泪奔”,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反而这个版本的结局更带感了”。

  鞠婧祎张哲瀚狂吸粉,粉丝不舍完结!

  随着《芸汐传》的播出,鞠婧祎与张哲瀚两位主演的演技也被更多的人认可。鞠婧祎始终用实力征服粉丝,在剧中饰演灵动活泼的韩芸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情的时候狂飙演技,撒娇可爱的时候也毫不做作,每个小表情都生动极了。张哲瀚更是因为饰演“亚洲醋王”秦王疯狂增粉,播出期间微博涨粉接近三百万。又苏又专情,偶尔霸道偶尔傲娇的秦王,简直成了新一代的古装男神。

03.jpg

  《芸汐传》突破传统古装剧“套路”模式,独创“甜爽”轻古风。韩芸汐这一女主角色也摆脱了以往古装剧风格,大胆执着、敢爱敢恨的清新励志形象,更是被多家主流媒体“点赞”。无论是“西芹CP”的甜蜜日常,还是“一爽到底”的剧情,以及应粉丝要求放出的两部番外篇,都让不少粉丝称《芸汐传》是“这个夏天中的最美妙的毒”,纷纷不舍完结更是不想“解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鞠婧祎 张哲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