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能》张一山变“大力水手”,机长陈立农帅气登场

2018-06-28 09:3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职场型男之夜”。

   1张一山成为队伍中的力量担当.jpg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职场型男之夜”。“少年团”成员张一山、王大陆与飞行嘉宾陈立农、“小鬼”王琳凯、张大大、王博文一起遭遇了一轮又一轮的专业挑战,他们能否顺利完成呢?

  张一山变身“大力水手”,托举成年男性无压力

  作为职场挑战的首站,少年们来到了浙江长龙航空新总部大楼。在这里他们不仅将参观航空公司的运行中心,感受这一中枢部门繁忙又重要的工作,更会与众位帅气的男空中乘务员展开服务与力量的对决。对决中,少年们还需要不时承担起躺在抖动台上,以四肢为支点支撑起队友身体的惩罚,这一高难度动作让不少参加者都大为头疼。

  不过令人吃惊的是,看上去并不十分强壮的张一山却在这一环节“小宇宙爆发”,两次撑起体重分别为78公斤和80公斤的队友。虽然躺在抖动台上的张一山整个人都在剧烈颤抖,但可以看出他巧妙的找到了让队友保持平衡的支点,这让见多识广的乘务员们都忍不住赞扬:“张一山厉害了!”、“哇!这个可以!”

3陈立农率领众位机长出场.jpg

  陈立农体验机长装,帅气挺拔英姿不凡

  取得了上周“湖笔继承权争夺战”胜利的陈立农本周再次做客《高能少年团》,令人惊喜的是他此次他竟然身着机长服装现身,身高与颜值的双重优势让陈立农在众人中格外显眼,连张大大都打趣:“有农农这趟航班应该会被常年包机吧。”

  据悉除了航空乘务员工作内容体验,陈立农在本期节目中还将与专业篮球运动员来一场激烈的篮球比拼、遭遇离奇的“绑架”、和特警共同闯关,更将与好兄弟“小鬼”王琳凯重逢。不过由于陈立农和“小鬼”两人分属不同的队伍,不知这对好友之间到底会“相爱”还是“相杀”呢?

  本周,即将有史上最大规模的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少年来袭,“少年团”在众多优秀职场男性中还能否脱颖而出立于不败之地?魅力职场又将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本周六晚20:30敬请继续收看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能》 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