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萌娃甜哈琳萌翻黄景瑜,小仙女助力《萌娃运动会》

2018-06-28 09:2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说萌娃是大众的心尖尖儿,这不,在《放开我北鼻》第三季中,萌趣可爱的“软糯小仙女”哈琳一经上线,便霸屏各大热搜榜单。

  都说萌娃是大众的心尖尖儿,这不,在《放开我北鼻》第三季中,萌趣可爱的“软糯小仙女”哈琳一经上线,便霸屏各大热搜榜单。回归北鼻温馨大家庭的哈琳与萌娃们打成一片,大玩平衡车接力赛、彩虹跑,还因为一杯橙汁与“炸克婶”相爱相杀起来,暖萌系数爆表,令网友直呼:“太可爱了,又骗我生孩子!”而哈琳也将加盟《萌娃运动会》,让网友直呼期待ing。

1.jpg

  “森林联盟”展开比甜BATTLE “国民萌娃”让黄景瑜变身女儿奴

  此次“国民萌娃”哈琳回归北鼻们的冒险阵营,其中最开心的估计还是Jackson啦!毕竟当年两个小可爱还组建过“森林联盟”呢。可还没等聊上几句,联盟便因一杯果汁而“土崩瓦解”。

  晚饭时,“炸克婶”拿着果汁品味道:“好美味的果汁。”不料一旁的哈琳忙接话:“但是我觉得我这杯很甜。”于是乎,“森林联盟”展开比甜BATTLE,相爱相杀起来。不服气的“炸克婶”回应道:“我这杯有一千甜。”而哈琳也不甘示弱地说:“我这杯一万甜!”还好一旁的Reina解围道:“你们俩都很甜!”简直甜得小编都笑哭了,就连网友都说:“想冲破屏幕陪妹妹一起玩。”

2.jpg

  估计是果汁喝过头了,饭后的哈琳感到自己的手很冷,暖心的黄景瑜变身女儿奴,为其暖手。在发现哈琳高烧不退后,黄景瑜急匆匆将萌娃裹成一个球,送去医院,好在并无大碍。从医院回来的路上,“鲸鱼哥哥”还与哈琳勾手手逗趣,小小的关怀填满指尖,大大的守护足够温暖。估计只有在哈琳面前,“鲸鱼哥哥”才会展现如此暖心的一面吧。

3.jpg

  骑平衡车“前进吧!哈琳” 与刘璇、“村长”一起开启《萌娃运动会》

  谁说萌娃就只会“卖萌”?看看我们的小哈琳,在“拯救奶牛公主”的比赛中,褪去平日的红妆,像一个运动健将,穿梭在障碍物间,奋勇直前。刚开始,哈琳的平衡车骑得有些摇摇晃晃,并不娴熟,但不到一会儿功夫,哈琳便渐入佳境,抵达终点,为队伍的胜利争取时间。

4.jpg

  除了平衡车,哈琳的竞跑能力也不是盖的。在彩虹跑中,北鼻团顶着炎炎烈日,绕着田埂奔跑,途中还要被路人喷上用于找到线索的五彩粉,而小哈琳则跟着伙伴一起完成比赛。综艺感十足的哈琳,难怪在节目中深受黄景瑜和其他北鼻们的喜爱,成为节目的“萌点担当”。

5.jpg

  还记得《放开我北鼻》里,一众小北鼻们一起参加了最萌运动会,活泼可爱的画面至今让人念念不忘。而最近,以“人生第一场运动会”为口号的全国《萌娃运动会》,也将迎来“国民萌娃”哈琳的助力。消息一出,网友们大呼期待。想让自己家的孩子跟“体操女王”刘璇、“村长叔叔”李锐,还有“国民萌娃”哈琳一起近距离互动吗?那就赶快报名,在这个专为2-6周岁的宝贝打造的萌版奥运会里,让你家的宝宝也成为像“哈琳”一样的萌娃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甜哈琳 黄景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