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高凯元暖心圈粉 深情守护郑晴天

2018-06-14 09:1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如果,爱》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的各个角色的情感走向一直很牵动人心。

   2.高凯元写真照.jpg

  电视剧《如果,爱》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的各个角色的情感走向一直很牵动人心。最近在剧中扮演项北的高凯元,因为其帅气又暖心的形象而备受欢迎。

  高凯元男友力爆棚 全能型暖男狂圈粉

  在剧中,项北一直默默地守护着他的晴天娃娃。当郑晴天与万嘉乐离婚,并离开万家时,他陪伴晴天走过最难熬的时候。协助她创办小团圆酒家。他有着一手好厨艺,会设计外卖餐盒,全身心投入地帮忙打理小团圆;在晴天情绪低落时,还会弹琴唱歌安慰晴天。如此暖心,令不少人看好晴北这对CP。

  有趣的是,高凯元不仅在剧中厨艺精湛,现实中更是做的一手好菜。精通泰式料理的他,还会在网上与网友们分享他的做菜技巧。而高凯元首次为《如果,爱》献唱的插曲《虚度时光》,展现了他超强的唱功,温暖的声线更显暖男气质。

  剧情走向引人猜测 是厨神还是富二代

  高凯元的角色不仅吸粉,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原因何在呢?原来,剧中项北一身阳光帅气的造型总是十分吸睛。Gucci的蓝色系带衬衫,Prada的简洁黑裤,时尚满满分。在晴天离开万家后,帮助晴天创办小团圆。这些都让项北的真实身份备受猜测。不少网友认为项北很可能是个隐形的富二代,为了守护在晴天身边,默默无闻的做事付出。

  晴天和项北的感情线也是备受关注,不少人期待着他们能走到最后,不辜负项北的默默守候。但是结局究竟如何,可能还是要等到大结局的时候才能为大家揭晓了。

  除了在《如果,爱》中的精彩演绎,高凯元还参演了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弃》,以及汤唯、朱亚文主演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等两部大制作的电视剧,期待着他更多的荧幕作品出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凯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