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泡沫之夏》演技逆袭一条过 展“中戏”实力俘获观众

2018-05-31 11: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

   张雪迎 01.jpg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播出至今剧情过半,网播量飘红,张雪迎所饰演的尹夏沫也收获好评不断。最新的剧情中,尹夏沫演技逆袭,赢得了工作人员与观众的认可,但她也因此受到同组演员的嫉妒,屡遭陷害,跌宕的剧情让观众揪心不已。

  张雪迎遭剧组“霸凌”惨被打脸 演技逆袭网友大呼过瘾

  本周已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拍摄《纯爱恋歌》时不仅顺利“一条过”,拔掉此前离开剧组的flag,更临场发挥“大出风头”,引得安卉妮心中嫉恨。在一场掌掴大戏中,安卉妮假戏真做,打得尹夏沫几近晕眩,但随后两人对调角色重演这段戏时,尹夏沫却没有报复回去,只是红着双眼,扬起手颤抖握拳,更直言“演戏是我的工作,我不需要别人同情”,可以说剧内的尹夏沫,敬业程度与戏外的张雪迎如出一辙,为角色不吝付出。这段含蓄内敛的演绎,不仅惊艳了剧中的工作人员,也让剧外的观众点赞不断。剧情播出当晚,张雪迎“惨被打脸”就受到网友热议,而她“戏中戏”里举重若轻的演技,也让粉丝“又心疼又骄傲”,更有网友笑侃,“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来自中戏的神秘力量了”。尹夏沫从青涩僵硬的新人到眼神都是戏的实力派,张雪迎的表演层层递进,反转的剧情也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张雪迎细腻演技展“中戏”实力 全新尹夏沫再获观众芳心

  一直以来,张雪迎的演技都颇受认可,无论阳光外放的跆拳道天才,还是分饰两角的青春学生,她对于角色的拿捏都细腻有度。《泡沫之夏》里尹夏沫的戏中戏,张雪迎对于双重角色的驾驭更是游刃有余,使得观众一眼便能区分开“冰瞳”与“夏沫”。所谓演技,就是让观众感觉屏幕上的事情是真实的,这一点张雪迎做到了。在她的演绎下,剧中角色的情绪变化流畅自然,观众代入感不断,甚至在弹幕里“众筹”:“打钱给《纯爱恋歌》,想看完整剧情”。而认真追剧的网友,也给张雪迎的精彩表现打了个A:“我们中戏girl绝不服输”,“尹夏沫这一波操作真的是师承中戏学霸没错了”。至此,张雪迎已然用自己的实力俘获了观众的喜爱,而令人惊叹的“戏中戏”,也再次证明了她对于角色的付出。

  在《泡沫之夏》中,张雪迎为观众呈现出生动立体的尹夏沫,有成长更有情怀。接下来的剧情里,尹夏沫在娱乐圈的道路能否一帆风顺,她与欧辰的感情又能否迎来转圜的机会?越发复杂的情感纠葛中,张雪迎将带来何种精彩的表现?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泡沫之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