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静《我们在行动》完美收官 创单站最高销售记录获赞不断

2018-05-24 09:5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于5月23日晚10点正式迎来完美收官

   胡静点亮马鹿寨村.jpg

  由东方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于5月23日晚10点正式迎来完美收官,为本季连续六站的扶贫行动画上圆满句号。本期节目中,明星公益大使胡静携手云南新平县马鹿寨村扶贫励志人物——村主任方顺云共同来到节目现场,胡静现场为方顺云颁发“脱贫攻坚践行者”奖杯,并回忆本次扶贫历程,总结扶贫结果,讲述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

  胡静精准扶贫不止于此 现场点明新方向:问题即商机

  本次《我们在行动》精准扶贫,由胡静组成的扶贫公益大使团队,凭借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努力,创下节目单站最高销售记录,金额高达5214000元,为马鹿寨村脱贫行动和全村未来发展解决了大问题,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全村的收入和生活质量。

  本期收官特别节目中,胡静现场分享扶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她说到:“本次扶贫过程中,马鹿寨村村主任方顺云让自己印象尤为深刻,他放弃了大城市的发展机会,回到村子里,想凭借自己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企业文化,帮助马鹿寨村脱贫,带领村民共同致富。”此后,马鹿寨村村主任方顺云也上台表示在节目播出后,马鹿寨村经济状况越来越好,点明目前发现新问题,对此,胡静坦言:“问题也是商机”,鼓励村民应该抓住商机,尽早实现致富目标。

  “村主任”撞上村主任 胡静笑称:此时自己略微紧张

  本期《我们在行动》收官特别节目中,“名誉村主任”胡静与马鹿寨村村主任方顺云在台上相遇,胡静现场笑称:“村主任遇上村主任,自己略微紧张。”更让人惊喜的是,此次方顺云携新婚妻子共同登台,现场给胡静发新婚喜糖,胡静也在现场为二位新人送上真挚祝福,对此,有网友调侃:“胡静这次输了!”

  回顾本次精准扶贫经历,公益大使胡静从节目开篇凭借“蘑菇轮”高票当选名誉村主任,到后来携手其他公益大使实地分析云南新平县马鹿寨村现状、以身体力行亲身调查该村沃柑种植前景、沃柑订货会订购金额破百万以及助力沃柑种植园一期招聘完成,逐步实现扶贫的同时,自身也在随过程逐步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