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闻远《极客江湖》杀青 搭档景甜李治廷都市创业

2018-05-09 11:1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个95后的小鲜肉,马闻远已经在诸多热剧中有了精彩的表现。

   《极客江湖》马闻远 郝好.jpg

  近日,由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青年创业励志电视剧《极客江湖》在北京天津等地取景完毕,历时近170天。该剧由著名导演金琛执导,景甜、李治廷、郝好、于小伟、鲍春来、马闻远等联合主演,上演一段都市青年创业的爱情故事。新晋小生马闻远于昨日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并且顺利杀青。 在电视剧《极客江湖》中,马闻远饰演一个聪明向上,伶俐开朗的富二代杨逍,是剧中杨子(郝好饰)的弟弟,两人更是被称为“杨氏鬼马二人组”,在剧中二人各种包袱不断,承包剧中大部分笑点。并在剧中与傅娇(景甜饰),王阳(李治廷饰)几人一起创业,共同进步,由青涩稚嫩逐渐成熟。

  作为一个95后的小鲜肉,马闻远已经在诸多热剧中有了精彩的表现。在与景甜合作的《大唐荣耀》中初露头角的他,紧接着成为了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的常驻嘉宾,和景甜、苏有朋、茅子俊和李宏毅五人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无数的温暖。节目中,作为“老幺”的马闻远乖巧懂事,景甜和苏有朋也对这个弟弟十分宠爱,和众人的互动也向观众们展现了这位新晋小生满满的综艺感,可谓综艺影视全面开花。随后,马闻远又凭借电影《美容针》中李瑞这一角色,助攻小健(杜天皓饰)追李堂珍(闫妮饰)的俏皮形象博得了观众的眼球。此次更是被导演金琛选中在《极客江湖》中饰演杨逍,挑战富二代play boy的形象,与景甜、于小伟、李治廷等前辈大飙对手戏。马闻远认真的态度也获得了众人的认可。与此同时,马闻远也表示,以后会更加丰富自己的演技,争取为观众们献上更多的作品。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制作阶段,对于马闻远这位可帅可萌的新晋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令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