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久不见》演员逯子神似黄子韬 网友:失散多年兄妹?

2018-04-17 10:3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晔执导,王宛平编剧,新生代演员逯子搭档杨子珊、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久不见》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逯子《好久不见》剧照.jpg

逯子《好久不见》剧照

  由金晔执导,王宛平编剧,新生代演员逯子搭档杨子珊、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久不见》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虽已接近尾声,但在网上引起的热议依旧不减,演员逯子的表现在一票老戏骨中也是可圈可点。

逯子.jpg

逯子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逯子饰演的梦蝶一度因为太过心机而被网友黑出天际,但接下来却稍有反转。与贺文华(张国立饰)决裂后的梦蝶,选择出国留学镀金。深造归来的她摇身一变成为职场精英,在花朵朵(杨子姗饰)的公司出现经济危机时伸出援手,二人重归于好。梦蝶一角被逯子演绎的活灵活现,紧张时恍惚不定的眼神,向张国立求助时楚楚可怜的姿态,内心戏表达满分!近日,逯子意外被网友发现与黄子韬十分相像,巧合的是,二人竟然都是山东人。难怪网友纷纷吐槽:“二人难道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吗?”

  《好久不见》每晚19:30,看逯子在剧中如何“迷途知返”,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