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搭配乔欣 解锁“不能恋爱”新CP

2018-04-17 09:2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同名小说,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的超级剧集《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于昨日在苏州正式开机。

   焦点建议图.jpg

  改编自《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同名小说,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的超级剧集《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于昨日在苏州正式开机。今日更是趁热曝光了一组主演定妆海报,许魏洲饰演男主角迟信,乔欣饰演女主角丁小柔,清新有趣的海报风格搭配超青春颜值,手绘的字体清新治愈。这组首次搭档的荧幕组合,散发着马卡龙般的甜蜜气息。

围读剧照 (1).jpg

围读剧照 (2).jpg

围读剧照 (3).jpg

  除了超新鲜CP,《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主创团队也颇具期待。被称为“最动少女心的导演”于中中从《亲爱的公主病》、《狐狸的夏天》,再到《亲爱的王子大人》,每年暑假都会为观众挂起一阵甜蜜旋风。去年漫改高口碑作品《端脑》也大受好评,相信这部实力满满的超级剧集,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宣传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魏洲 乔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