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热播近尾声 铁骨柔情好评如潮

2018-03-08 10:4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偶像剧《东山晴后雪》热播将近尾声,曾在《人民的名义》中爆火的陈海局长扮演者——国韵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黄俊鹏此次也参演了。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剧照 (1).jpg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剧照 (2).jpg

  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偶像剧《东山晴后雪》热播将近尾声,曾在《人民的名义》中爆火的陈海局长扮演者——国韵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黄俊鹏此次也参演了该剧,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亲生父亲,滑雪场老板章怀山,剧中的不少神秘故事都是围绕其展开的。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剧照 (3).jpg

  近年来,演员黄俊鹏的作品大多是正剧题材、“硬汉角色”。本次出演偶像剧《东山晴后雪》有所颠覆其在荧幕上的形象,但他出色的表演了霸道总裁的铁骨柔情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剧照 (4).jpg

  如今该剧已播至尾声,黄俊鹏饰演的章怀山与亲生儿子韩东山尚未相认,但他对韩东山又暗中关切,似有巨大难言之隐。人物内心的纠结情绪被黄俊鹏演绎得入木三分,表演功力凸显。而此悬念也即将随着该剧行进收官而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