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来你还在这里》首爆片花 李兰迪演绎少年版苏韵锦惹心疼

2018-02-06 11:5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曝光的片花中,李兰迪的少年苏韵锦与胡先煦饰演的少年程铮相爱相杀,面对程铮一开始的为难,苏韵锦满怀委屈却丝毫不低头,不卑不亢。

   李兰迪读书.jpg

  由儒意影视、唐人影视出品,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李兰迪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昨日曝光“缘浅缘深”版片花,其中,李兰迪在剧中饰演了外表柔弱实际安静执拗、自尊心很强的少年苏韵锦,片花中的李兰迪青涩青春、美好安静,倔强的眼神让人动容。

  在曝光的片花中,李兰迪的少年苏韵锦与胡先煦饰演的少年程铮相爱相杀,面对程铮一开始的为难,苏韵锦满怀委屈却丝毫不低头,不卑不亢。不管是在图书馆拿着书时的安静美好,滂沱大雨中的冷漠绝望,还是面对程铮时喜欢却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每个细节都充满演技张力。此次乐观开朗的李兰迪将和自己性格不太一样的苏韵锦展现的淋漓尽致,诠释到位,与杨子姗饰演的成年版苏韵锦如出一辙。

李兰迪青春气息.jpg

  剧中的苏韵锦安静低调,而生活中的李兰迪却活泼开朗,有着清纯邻家外形的她,演绎了许多令人喜爱的角色,不管是《无心法师》中为爱执着的苏桃,还是《你好,旧时光》中的大无畏的女侠学霸余周周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此次饰演的少年苏韵锦因为其“数学渣”的特质,也引发网友纷纷感叹:“学霸周周终于成了学渣苏韵锦 ”“我觉得需要余周周教苏韵锦数学”“风水轮流转,李兰迪你也有当数学渣的那天”

李兰迪雨中行走.jpg

  据悉,由李兰迪参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后少年苏韵锦将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