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风语日记》化身徐志摩 深情独白展现教科书般演技

2018-01-15 11:3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北卫视播出的文化情感类节目《风语日记》本周六精彩继续,本期日记主题名为“你不懂我”,著名演员孙艺洲将担任独白者

   图片5.jpg

  湖北卫视播出的文化情感类节目《风语日记》本周六精彩继续,本期日记主题名为“你不懂我”,著名演员孙艺洲将担任独白者,为观众解读徐志摩与陆小曼的情感日记,诉说笔者内心的纠结与困惑,带领观众一起品读日记中的故事。

  据了解《爱眉小札》是徐志摩写给陆小曼的日记,基本上是他们恋爱过程的情感记录。舞台上,孙艺洲一个人演绎大段大段的旁白,巧妙的借用眼镜、床、复古台灯等道具,借用台词独白的魅力带领我们穿越时光的隧道,回到徐志摩的情感世界中,或惊恐、或深情、或伤心,角色情绪多变,孙艺洲的深情演绎让现在的女评委和观众潸然泪下,瞬间让观众感受到徐志摩情感的纠结与揪心,展现出实力派演员对角色情绪的刻画处理。

  作为首档用独白的表演方式来演绎日记笔者内心深处隐秘情感的节目,《风语日记》对于独白者的演技与台词功底有着极高的要求。孙艺洲表示:“徐志摩日记拿到手的时候,希望在舞台上可以更多的还原当时的环境,展现那种点点滴滴的细腻感,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可以跟随自己一起回忆。“除了对日记的内容自编自演外,孙艺洲在对人物理解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很多的舞台调度,将人物内心的情感进行一种外化的表演,展示了他非常扎实的话剧演员功底,此外,孙艺洲还积极地跟后期老师沟通人物的整个调度和对日记还原的想法,充分展示了一个演员创造角色的能力。

  孙艺洲在《风语日记》中用自己塑造角色的精湛演技,将沉睡在日记中的文字唤醒,以独白将“你不懂我“的主题带给观众全新的解读和认知。身为一位专业演员,孙艺洲带给了我们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从《爱情公寓》里的花花公子吕子乔,到《步步惊情》里的霸道总裁康司瀚,再到《喜欢你》里风流倜傥的小孟,都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本周六晚22:00,让我们跟随孙艺洲的《爱眉小札》一起在湖北卫视《风语日记》中体会教科书式的动情表演,一面是喜好浪漫,情感狂热的徐志摩,另一面是绅士雅痞、热爱表演的孙艺洲,他们的碰撞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湖北卫视《风语日记》。据悉,2018年孙艺洲将有《祖宗十九代》《绝密者》《爱情公寓》等影视作品先后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