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棋撩星座》收官莫小奇泪奔 张嘉倪谈家人几度哽咽

2017-12-27 09:2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综星座娱乐脱口秀《一棋撩星座》于本周三圆满收官,节目最后一期邀请到了“国民小姐姐”张嘉倪。

   网综星座娱乐脱口秀《一棋撩星座》于本周三圆满收官,节目最后一期邀请到了“国民小姐姐”张嘉倪,录制开始张嘉倪更献上一束鲜花,祝贺莫小奇节目收官,友情指数爆满!那在本期节目中爆料了两人之间的小秘密,就是之前莫小奇和张嘉倪是邻居,经常会碰面,当询问到搬家原因时,莫小奇开玩笑称“搬家是因为你家的狗狗太吵”,两人亲密开玩笑的画面让网友们感叹“才发现原来两人关系这么好!”

3.jpg

  张嘉倪9岁独闯北京 家庭地位高于一切

  在节目现场莫小奇问道“为何家庭对于你来说这么的重要?”张嘉倪现场讲述北漂生活,称在自己幼年时期孤身一人来北京求学,因为年纪小也不适应北京的生活,每天都以泪洗面,也表示就是因为离家太早,所以更渴望回家的感觉,由此她就比其他人更加恋家怀旧,也养成了特别强烈的家庭观念,直言“任何事情都没有自己的家人重要!”

  节目收官 莫小奇感叹时间转瞬即逝

  本期迎来《一棋撩星座》收官之夜,莫小奇忆起节目开播初期的苦难几度哽咽,感言节目制作初衷是为了一直支持自己、喜欢节目的粉丝们,同时也数次感谢12期节目嘉宾的支持,尤其感谢孟瑞,可见二人感情深厚!再被问到印象最深的嘉宾时,直言回答是水瓶座的孔垂楠、姚望和李明霖,引得现场爆笑,最后莫小奇也表示希望自己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模样可以为迷茫中的人带去一丝温暖,暖心之举感动众网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莫小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