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 与《寻梦环游记》“沾亲带故”的六部动画片!

2017-11-28 10:3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寻梦环游记]正在全球热映,这部洋溢着浓郁墨西哥风的影片已收获不俗口碑及票房。

  [寻梦环游记]正在全球热映,这部洋溢着浓郁墨西哥风的影片已收获不俗口碑及票房。(文章来源为“看电影周刊APP”)

  12岁男孩米格在亡灵节误入死亡之地、重新了解亲情含义的故事,在上个周末成了一枚不大不小的催泪弹。

 

图1.jpg

  ▲无数观众在那首《请记住我》的旋律想起时都潸然泪下

 

图2.jpg

  ▲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镜头之下那五彩斑斓的异域画面,更让该片被称为皮克斯最美影片之一

  走出电影院的你也许还沉浸在男孩米格那美轮美奂的奇幻冒险中。

  一起看看与[寻梦环游记]画风类似的影片还有哪些↓↓

 

图3.jpg

  [生命之书](2014)

  导演:豪尔赫·R·古铁雷斯

  配音:迭戈·卢纳、佐伊·索尔达娜、查宁·塔图姆、朗·普尔曼

  [寻梦环游记]很容易让人想到这部三年前的独立动画片,同样以墨西哥音乐、艺术为故事灵感,该片也讲述了一个和亡灵节有关的故事。

  一对情敌马诺洛、华金都希望赢得梦中情人玛利亚的芳心,记忆之地与遗忘之地的两位神界统治者分别看好一个胜者,他们为此打了一个赌。

 

图4.jpg

  [三骑士](1944)

  导演:诺曼·弗格森

  配音:奥罗拉·米兰达、卡门·莫里纳、达拉·鲁兹、斯特灵·哈洛威、克拉伦斯·纳什

  二战时期,美国为拉进与南美各国的距离,命迪士尼拍摄了一系列以南美文化为核心的动画片,1943年演绎唐老鸭南美之旅的[致候吾友]便是其中的一部。

  次年[三骑士]诞生,故事讲述唐老鸭收到了上次南美之旅时认识的小伙伴送来的生日礼物,礼物内容则与南美两个国家巴西、墨西哥有关。

 

图5.jpg

  [独角兽对独角鲸](Unicorn vs Narwhal,暂译)(2006)

  导演:阿德里安·莫利纳

  11年前,[寻梦环游记]导演阿德里安·莫利纳当时还是一

  名在校大学生,他自编自导了这部讲述两大神兽大战的奇幻动画短片。次年,皮克斯便毫不犹豫地将阿德里安·莫利纳招致麾下。

 

图6.jpg

  [万圣节故事](The Halloween Tree,暂译)(1993)

  导演:马里奥·皮鲁索

  配音:雷·布莱德伯里、伦纳德·尼莫伊、安妮·巴克尔、亚力克斯·格林沃德

  影片改编自雷·布莱德伯里同名原著,四个孩子在搭救小伙伴性命的同时,也了解了和万圣节传统有关的各种故事。

  他们的冒险之旅包括前往古埃及探寻木乃伊、走进黑森林寻找巫师,以及参加墨西亡灵节的祭奠活动。

 

图7.jpg

  [潘神的迷宫](2006)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配音:伊万娜·巴克罗、塞尔希·洛佩斯、玛丽维尔·贝尔杜、道格·琼斯、阿里亚德娜·希尔

  本片是墨西哥“电影名片”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第二部故事背景设置在西班牙内战时期的影片。一个残暴军官的养女为躲避现实、逃入了一个诡异神秘的奇幻世界。

  影片获奥斯卡五项提名,最终收获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化妆三项大奖。你肯定还记得片中的骷髅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寻梦环游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