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嗨翻!乐嘉叹服!《超强音浪》爆光黄国伦鸟巢演唱会独家秘辛!

2017-11-24 16:1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听说一向温婉如水的志玲姐姐开心起来,会嗨到狂抱起别人来转圈圈??听说一向霸气好胜的乐嘉,也有自叹不如的对象?据闻这些江湖难得一见的面貌,都出现在黄国伦日前轰动武林的那场鸟巢演唱会上!

《超强音浪》乐嘉现场.jpg

  听说一向温婉如水的志玲姐姐开心起来,会嗨到狂抱起别人来转圈圈??听说一向霸气好胜的乐嘉,也有自叹不如的对象?据闻这些江湖难得一见的面貌,都出现在黄国伦日前轰动武林的那场鸟巢演唱会上!

  早前,音乐人黄国伦在鸟巢举办了一场“没有不可能”演唱会,从7月份公开宣传就引起一片嘲讽。演唱会圆满落幕两月有余,热议至今依然余波未平,继续酸黄国伦创造了最尴尬的鸟巢场,谣传他惨赔了千万!

  演唱会现场真相到底如何?当晚的鸟巢真的很空吗?黄国伦真的有赔钱吗?这对夫妻为什么有胆敢战鸟巢?本周日晚间21:20播出的山东卫视《超强音浪》,邀来黄国伦本尊讲清楚说明白,他不但毫不保留直面吐嘈,还在节目现场播放鸟巢演唱会独家视频,以实锤还击网友不实酸文。

  网路上传言:史上最尴尬鸟巢?真相是:现场气氛嗨到让志玲姐姐也失控!

  对于外传“尴尬鸟巢”的标签?黄国伦不改幽默毒舌风格,他笑着说:“这应该不是说我唱的鸟巢场尴尬,而是我真唱成了,让别人(指曾经不看好的网友)很尴尬…”

  事实上,在鸟巢演唱会的视频播放中可见:黄国伦在华丽壮观的舞台上引吭高歌,有动感的,也有深情的,台风稳健,歌声饱满嘹亮,声光效果一流!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人数之超乎预料多达八成,气氛热烈感人!。“当唱到《味道》时,我吓到了,观众们自动自发把手机闪光灯点亮,现场满满的全是摇曳星光,我那一刻差点哭了”,黄国伦在《超强音浪》节目现场回味道。

《超强音浪》现场.jpg

  而黄国伦的鸟巢演唱会视频一播放,主持群中的黄龄当场看到落泪!同为歌手黄龄说,听到国伦老师唱到《我是真的》这首金曲,她止不住地感动到起鸡皮疙瘩!

  寇乃馨还加码爆了身为观众的志玲姐姐一个料!她说,当天在后台有件事让我超级感动!就是在国伦唱完整场后,我惊喜地看见志玲朝我跑过来!我从没见过她情绪这么亢奋这么嗨!她跑过来就一把高抱起我,一边像小朋友一样把我抱着连转了三圈半,一边直说:“乃馨,太棒了!太棒了!That is him!(这才是他!)”

  节目现场的大家,都忍不住当场脑补画面:开心到抱着人转圈圈的志玲姐姐,真是太可爱啦!

  网路上酸黄国伦不配战鸟巢!乐嘉力挺:国伦成功了历史壮举!

  作为从幕后走到幕前的音乐人,黄国伦在鸟巢开演唱会真可谓是一个令众人惊掉下巴的举动。众所周知,歌坛虽然有很多天籁唱将,但在鸟巢开演唱会的却是寥寥无几。黄国伦此次开唱,已确定他成为了继五月天,汪峰,王力宏之后,第四位上鸟巢开个人演唱会的歌手!

《超强音浪》华少、寇乃馨、乐嘉、黄国伦.jpg

  面对少数见不得人好的网友酸文不断…一向快意恩仇,有话直说不吐不快的乐嘉看不过眼,亲自出马现身《超强音浪》录影现场为黄国伦辟谣,乐嘉以现场观众身份证言:“黄国伦真的很牛!国伦这场鸟巢唱出了创造历史的壮举!”乐嘉说,黄国伦天生红加黄的性格,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别人越不看好,他越要做成功!当黄国伦告知他要战鸟巢时,完全没有征询他赞成的意思,而是心意已决邀他来观战!乐嘉对黄国伦的勇气和表现,表示高度欣赏佩服,演唱会当天爆棚的入座率,观众们满场的手机灯海…乐嘉自己都是其中之一!原来有些“不可能”真的可以变成“可能”!

  网路上传言:夫妻为赔钱抱头痛哭?真相是:感谢观众满场而激动落泪!

  黄国伦说,夫妻俩在鸟巢前晚真的哭了!但为什么哭?是因为在前晚彩排时,排到他和妻子寇乃馨合唱他写给张信哲的《真爱一生》,他有感于在追梦攻鸟巢的一路上,老婆的相知相惜多么不易,当眼前如愿踏上鸟巢了,实在是感动到忍泪不住!

  五年前的一个梦变成现实!黄国伦感恩老婆陪他“一起疯”

《超强音浪》寇乃馨、黄国伦大爆鸟巢演唱会辛秘.jpg

  之所以选择在鸟巢开演唱会,黄国伦坦言源于自己五年前做过的一个梦,“我飞上了鸟巢,我就是觉得好像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暗示”。不过他也表示平时醒着的时候不会想着去鸟巢开唱,但是今年有一个因缘际会。考虑到老婆寇乃馨等他的演唱会等了好多年,他决定为老婆办一场。然而在寻找场地时却被告知除了鸟巢都已经没有空缺。当跟老婆商量要不要试一试的时候,寇乃馨全力赞成!她说:“我挺你!我们花钱买再多房也住不完,为什么不能买梦想?”暖心之至让黄国伦无比动容。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为之奉献的女人。确实如此,黄国伦感性表示,如果鸟巢演唱会有一些成功的话,乃馨占百分之八十的功劳。据了解,寇乃馨也“空降”节目现场,还带来让黄国伦意想不到当场破功落泪的超级惊喜,究竟是什么惊喜?等到本周日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播出便可以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