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狐狸先生”何明翰《爱人同志》实力演技获赞

2017-10-19 10:1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雷、李小萌、何明翰、周奇奇联袂主演的青春革命偶像剧《爱人同志》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1.jpg

2.jpg

  近日,由王雷、李小萌、何明翰、周奇奇联袂主演的青春革命偶像剧《爱人同志》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中央电视台、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珠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作为一部精品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和央视献礼十九大唯一剧目,《爱人同志》收视一路飘红,好评如潮。

  剧中,何明翰饰演的热血军官袁昌坚定地信仰孙中山的三民主义,却爱上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忠实追随者沈梦苏。他在爱情与信仰的漩涡中苦苦挣扎,无奈选择放弃爱情,坚守信念。为了践行心中的三民主义,袁昌为国民政府赴汤蹈火,孤独的站在爱情友情的背立面,却没有认清蒋介石早已背离三民主义的事实。

3.jpg

4.jpg

  何明翰用扎实的演技完美诠释了袁昌性格的多面性,从一心救国的热血青年到为虎作伥的反派首脑,何明翰将这种转变处理得成熟而细腻。“换个角度看,袁昌也是忠于自己心中的理想和信念,这种坚定也在传递着另一种正能量”,何明翰如此评价自己的角色。接下来袁昌的命运将发生怎样的变化?CCTV8每晚19:30《爱人同志》为您揭晓。

  据悉,何明翰目前正在北京与陈伟霆、马思纯拍摄都市传奇巨制《橙红年代》,期待何明翰带给大家更多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